2008-03-01

Disrelish...

我話很多,我很愛寫東西,而且我老是遇到妙事~
所以這個網誌隨時都有源源不絕的東西冒出來~~

可是,這裡並不代表我所有的生活、所有的想法和所有的思考~
Voya's paradise充其量只代表部份的我~
絕絕對對不可能只看了幾篇文章就了解我,把我看得透徹~
我還是會做出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驚人之舉,把人惹惱、激怒,讓人噴飯、大笑……

跟朋友聊天哈啦,我也不會一直引用網誌裡的東西,我還是有很多話可以說,還有很多想法可以交流~
很重要或很特別的朋友,我一定會先讓對方知道,才會把想法、妙事寫在這裡~這些,算是他們特權吧(笑)!
知心好友也可以知道更深層的想法~

如果我想告訴你,我會主動提起,你不必一直追問或是想找我討論~
如果我不想告訴你,我會沉默,會逃避~所以也用不著浪費時間想從我這兒知道些什麼~

真的是好朋友,或你真的是那個我想turn to的人,我會毫不保留,會主動積極~
所以,不要再把焦點放在我身上了~
無論你覺得我再怎麼妙、再怎麼有趣,甚至再怎麼討厭、機巴……

這個網誌沒有片面之詞,只有片面的我~

Just stop focalizing... I think you'll understand.
Take easy, I just disrelish too much focus, not you.

Please feel freely to talk to me about everything... It's just... 我不一定會說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I'm sorry。
不管市看書還是接觸一些新的東西,我相信人都會有一種好奇心,這就是台灣人,看到有車禍,看到有人辦喪事,都會忍不住停下腳步看了一看,我沒別的意思,只是覺得有趣,就像連續劇一樣,今天的end總是會期待明天的劇情,既然已經說了,那我懂了,順著你你想說你自然會說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囉!!雖然我沒有留言過,不過我有常關心你的blog喔!!覺得你的文章很新鮮很有趣~~~
            by朱小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