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11

Bleed it out.

牠寄來的可可粉,靜靜的躺在桌上~

「從車城寄的欸…妳在那裡有認識朋友喔?」媽咪兒試探的問。我點頭不語。
「是要追妳的嗎?」媽咪兒一副好奇的八卦樣@@"
「呃…是吧。應該是。」我正思考要怎麼回答。

「對方唸什麼學校的?」「屏科大的研究所。」
「他哪裡人?不會是屏東人吧?」「彰化人。」
「幾歲?」「跟我同年。」
我眼睛直視前方,很乖的有問必答。
只是媽咪兒接下來的問題,讓我怔住了,完全不知該怎麼回應…

「你們有交往嗎?有要跟對方交往嗎?」、「他乖不乖?」看我沉默,媽咪兒接著說,「家世不用很顯赫,人乖就好…」
她停頓一會兒,「最重要的是不要花心。跟了這個又跟別的,劈來劈去,玩別人……」

我真的懷疑媽咪兒是否故意說這句話!!但跟我一樣直腸子的媽,看樣子是不經意的說出口…

於是我悶了,我真的悶了。。。
呆望著桌上的中餐,頓時食慾全無~只好假裝看著電視,笑笑的。

不知花了多久的時間,才順利把心中的苦悶,消化排解掉~
可是那股熟悉又可怖的苦澀,瞬間襲上心頭,久久無法消散~

內心不斷淌著血,可是又要強裝沒事~~
媽咪兒哪裡會知道,她的寶貝女兒在遙遠的國境之南,遇到一個很不好很壞的人,被騙被玩得好慘,又經歷了一次不好玩的第三者的遊戲~
我靜靜的靠著媽咪,她輕輕的撫著我因為變瘦而凸出的顴骨~

濃濃的心酸湧上鼻頭,眼裡很快地翻起了大浪~幸好,我忍住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