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27

NT 99



換新髮型囉!

這次只有小剪一點點,只花了恁祖媽新臺幣99元!

超喜歡這個髮型的,個人很喜歡這個特別設計的兩邊不一樣長度的造型,讓我有一種俐落的都會女子形象~其實我根本就是個在南部待久的臺北俗啊XDD

BTW,現在景氣不好,店家商家真的好競爭,無所不用極其的要吸引顧客上門~

起初,我是被這家店斗大的招牌上的99元吸引,不然平常我都去隔壁家~
一進門,造型師親切的對每位客人躹躬哈腰,彎腰90度帶著笑容詢問我們要喝什麼~
還非常有禮貌的親自幫我們披上罩衫~
只有小修一下,但造型師還大費周章的幫我弄造型~
雖然不到一百塊的消費,但店家的服務真的超讚~!

等待的時候,牆上的液晶螢幕播放著”金剛”尾聲~
看著看著,我的淚竟然快飆出來了啦~旁邊準備要帶位的造型師還傻眼~(汗)
其實這是我第2837次看了(大汗)~

總之,只花了99塊就不小心剪了個跟正方形一樣正的髮型~希望能為新的一年帶來好運!!

也祝福我愛的大家,2009年(   )!!!
以上空格自己填啊!看是要填財運發發發、桃花旺旺旺……(笑)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不錯不錯嘛
哈哈
我去墾丁了
超贊的
有機會再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