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24

Protective coloring

好友:「要改變自己的形象,才能吸引到正常的好人,不要那麼騷。」

Vo:「?」

好友:「妳”狐狸精”那些照片啊~」是指我穿內衣自拍的那些照片~「不認識的會覺得妳很輕浮隨便。」

I don't give a shit about what others think of me.
只要認識我的你們,知道我不是這樣的人就好!!

我對每個人都沒有防心(該改進!),而且真誠~最起碼我對得起自己!!

而且,過去那空窗的一年,我幾乎每天看正面的書籍,接觸正向的人也培養正向的思考,也擁有正常的工作和人際關係…
如果遇到不對的人,我也認了,但看看這是什麼樣的大爛咖和爛劇情!!

世界上有多少個像我這種好女生,總是運氣背到爆遇人不淑~

地球上有無數個部落格在哀嚎呻吟著爛感情和賤男人~
也許你們會說,妳一定會遇到好人~然後呢?!那些好人,大多都是別人的~

保持形象才會遇到好人……So what?! I don't even give a fuck!!!

坦白說,我已經不信這一套了!
什麼吸引力法則,我根本就不屑~!!

I'm hitting on my way, 我要走出屬於我自己的路~

一切的改變,從心開始!!

這些只是保護色而已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聖誕快樂~!!!!
乾巴爹!!!
嘻嘻

Anonymous said...

吸引力法則只是其中一樣
還有好多,好多的細節也

如果你不能接受
物以類聚

那至少看看不抱怨的世界

雖然這是你的地盤
你可以儘管撒野

不過啊
你也習慣在這盡情抱怨,幹譙

久了,這裡累積的
也滿大部份是不爽的宣洩

正常人都有七情六欲
那你有沒有努力愈來愈正面呢?

這裡若是都如實紀錄著
要真正看到自己的成長喔

歹勢啦~我很雞婆的說了很多
或許你是習慣不爽的事在這說

只是人要改變,要很大的決心
祝福你愈來愈美好(各方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