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03

Blind date

一直很想跟我見上一面的貨運司機
(楊小姐,妳人真的不錯,現在哪有幾個年青人會想跟我們這種貨運司機聊天?所以我介紹一個我的小老弟給妳認識……)

姐逼婚禮的伴郎
(他人真的不錯,老是收到好人卡,很癡情而且對朋友都很講義氣,又在大公司有穩定的工作……)

好友的聯誼
(約一天去小酌一下怎麼樣?我朋友會約一些男的,都是在全臺灣前50大企業工作,條件應該不差……)

恢復單身不到一週,就突然冒出這麼多選擇~~
唉呀呀,真是讓我苦惱咧XDD
誰叫我的行情一直都還不錯呢!(呵)

我想,還是最傳統的親朋好友介紹會比較保險,因為可以大大的降低遇到爛人的機率(笑)!
至少是掛保證呀!用過的都說棒~(嘻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