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08

I alway lose cause I'm always serious...!!!

感情,真的是認真就輸了嗎?
而且越是認真,就跌得越重,傷得越深,輸得一塌糊塗…
也許像牠一樣遊戲人間,才不會受傷~

很多很痛的痛,很傷的傷,不是幾封寥勝於無的簡訊,還有幾分鐘的電話就能撫平的~
傷害人很容易,受傷更容易,但療傷呢?花的時間往往比想像中的還長還久~!

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,陸陸續續有男人男友們告訴我,「因為妳,我變成更好的人,我已有所改變、成長…」
可是這些進步、洗心革面,卻是建立在數無心碎心痛、難過憤怒上…

也許我常成為別人生命中的轉捩點,可是在樂觀堅強的背後,眼淚只能在心裡不斷不斷打轉,咬緊牙逞強忍住~~

我的人生,直到11月底,都相信著人性~
可是沒想到竟會有這麼荒唐荒謬的事發生在我身上…感情裡,還有什麼是值得相信的?!
現在我誰也不信了,連自己也不相信自己了,因為我老是識人不清,而且是越來越不清…
當我對人類失去信望愛的時候,只能相信祂了~

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哭了?!

對於多年的老友都可以謊言倍出;
對於不愛了、沒感覺的人,都可以如此殘忍…
那我呢,我有這麼的偉大、特別嗎?!萬一有一天,對我的感覺淡了呢…我是不是會成為第二個她?!

我的人生,承受不起這麼多這麼大的風險!

牠是撒旦,是24個比利!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axkogt/22194096
u can see 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