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04

How did you know??!!

前天晚上爸比的朋友來訪~
那位朋友是個很自以為的老師,一來就在那裡喇叭說,他在某某中醫學到了什麼穴道,像是敲打身上的什麼地方,如果那個地方會痛,就代表身體的某部位有問題…啥小的,反正就是亂唬爛一把的~

結果我很不巧的剛好經過客廳,於是他就把我叫住,「來妹妹,妳站好。我現在要分析妳的身體狀況給大家聽,妳再看看準不準。」他信心滿滿。
但是乖巧懂事又善解人意的我,心裡早就打定主意,無論他說的是否正確,我都要給他面子和台階下,一定要點頭稱是~

他仔細了端詳一會兒,「妹妹,妳是不是很常做?!
「幹他媽的他怎麼會問這個?!」我震驚的大叫出聲,不過是在心裡啦Orz(大驚)

爸比:「......」
媽咪兒:「.....」
Vo:「(驚)」嘴巴還張開開。

「呃…不是啦,我是說妳是不是很常坐著,坐在椅子上。」那位朋友似乎也發現了空氣中那0.256秒的尷尬,立刻解釋。

爸比:「....................」(囧)
媽咪兒:「...................」(囧)
Vo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」(囧)

為什麼你還要再解釋一次呢?!(汗)
而且還「呃…」了一下~!(大汗)


不過…各位倒是說說看,如果我說「你怎麼知道」會怎樣咧XDD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