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10

Gun-shot marriage.

奉子成婚!!

早期的美國社會,只要家裡有女兒不小心懷孕了,爸爸或家裡的兄弟就會掄起槍,找出肇事者,逼他娶人結婚負責~這就是”gun-shot marriage”的由來~

看到這個聳動的標題,別被嚇到尿溼褲子,當事者可不是我^^"

畢業後陸陸續續接獲幾個同學結婚的消息,不過不多人就是了~
通常這麼年輕,而且一畢業後沒多久就結婚,很容易令人聯想到是帶球跑~
雖然奉子成婚在臺灣社會,已經蔚為風行好一陣子了,但如果發生在自己的生活週遭,還是會有不小的震撼~
當然,能不要發生在自己身上最好囉(汗)!

但目前帶球跑的案例,主角都是很乖的好學生!!
這可是讓我還有一堆人驚訝到嘴巴闔不起來,下巴都要脫臼了= ="

每次聽到,很怪的都會有一種小不爽的感覺,「幹恁祖媽都還沒結婚了,而且恁祖媽那麼壞,…怎麼輪得到你們這些乖乖牌?!」
哈哈,我真的好變態喔(羞)~

真的很怪!
像我們這種(誰跟妳”我們”啊?!)感情上轟轟烈烈、曲折離奇、一波283折,而且師長都看不順眼的叛逆小子,竟然安然無事、謹守本份當爸爸的小女兒、媽媽的乖兒子~
想想,真的應證了「惦惦吃七碗公」、「人不可貌相」這兩句俗不可耐的諺語~
但說實在的,愛愛這檔子事,人人一時性起都會做,上至行動不便的吳阿珍,下至毛長沒幾根的早秋國小生…
全民運動嘛,不分你我囉!!其實跟每個人平常給人的印象和言行是沒有直接關聯的~

難不成,像我這種染金髮,愛穿很少的辣妹,私生活就很淫亂;而那種穿高腰褲,衣服還紮進褲子,頭髮中分不譙髒話的人,就沒有性生活?
好吧,我不得不承認,我的確有這些刻板印象@@"

不過,真的很想當眾甩那些老是說我們壞話(”Voya妳很不受教…”、”你們這些人就是懶散怠惰,像他們都很認真…”)的師長們兩巴掌,「操現在是誰比較乖啊?!你再說啊…!」

並不是覺得奉子成婚不好,只是在大多數的家庭裡,這都是不太能被接受的事吧!

衛生署應該要找我們這種人,當保險套代言人或是安全性行為大使才對!!(中肯)
酬勞是本人一生中,買保險套永遠不用錢……(連這都設想好了!)

最後…你們以為我要來個呼籲或是奉勸大家嗎?這太老派了~(茶)
不,我只會告訴你們,個人造業個人擔啊!!(笑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