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31

Go through my 2008...

呼~
真不愧是全世界第一個部落格,從挑選到修改,花了我一整夜的時間!!
總算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,改頭換面有了新氣象~不准批評,我很喜歡^^y

很快的,一年又要過了…(嘆)
回顧我的2008年,被滿滿的友誼和許多不安佔滿~
在下半年義無反顧的衝去最南端,得到家人和很多朋友的關心和幫忙~(謝謝)

隻身在遙遠的異鄉,因為有你們,我的心總是暖暖暖~!(感恩)

最後的那不愉快的可怕句點,意外的讓我重重的摔了一跤,從熱帶天堂跌到不見天日的黑暗地獄~幸好我學到許多,也得到了不少!!

看著08年的照片,發現我的2008年,一大半都是被海圍繞~
www.wretch.cc/album/syrp2
不過還沒整理完啦~我會努力的^^"

回想起這些日子,總是有著金黃亮澄的陽光~!
腦海中鮮明的圖片,永遠充滿著碧海藍天和活力充沛的太陽!

離鄉背井、顛沛流離的生活,我已經怕了!
雖然還是期待冒險,還有很多夢想等著實現,但我知道,要先儲存好自己最基本的能量,才有本錢去圓夢,去任何想去的地方!

我絕絕對對會懷念,對著後院的一望無際、藍到爆炸的海,悠閒愜意吃著早餐的日子~
以後大家也還是會在這個地方,看到我對國境之南的想念~(笑)

2008年,我,23歲,陽光、大海、比基尼……濃得化不開的南島熱帶風情~~我愛!!

現在,我就要邁開步伐,踏出後灣小徑,開始新生活!!

And now... I just wanna my life back!!!

祝此刻看著這篇文章的你們,2009年快樂 :-D

PS: 照片是我後灣房子外 :-) See~~ The sky is blue to death!!! 而這個小徑,晚上還有野生的陸蟹橫行喔!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真的很有新氣象喔!
新年快樂~~

Anonymous said...

新年快樂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