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07

Restart


看看自己…...

雖然沒有研究所學歷,但好歹也是國立科大,不會讓人覺得高不可攀;

親和力百分百,大家都覺得我很親切很好親近;

健談又開朗,樂觀又大方,不愛跟人計較,更別說耍心機了;

雖然沒有特別精通的運動,但我會游泳也會爬山,可以上山下海;

以前有練過田徑,作文比賽在校內也是名列前茅,真是允文允武啊我;

愛看書、愛看電影也愛接觸大自然,可以說是宜動宜靜,現在也有在做家事;

不愛逛街,不用大餐或是大禮就可以滿足我,讓我開心好久;

雖然沒有高絩的身材,可是現在的我38kg卻還有C罩杯,而且只有23腰,長得也不差;

我會以親切的傻大姐型象,和對方的朋友打成一片,和長輩家人侃侃而談,絕對得禮宜室宜家~
每次家裡有客人來訪,是我會負責切水果、倒茶水,陪客人聊天~

工作沒有不認真,之前也有努力在學習;

關心身邊的親朋好友們,努力學著傾聽、分享和分擔;

懂得認錯、反省,決不輕易怪罪他人;

之前的那些戀情,是自己不懂事,才會一直遇到錯的人~
可是這次真的運氣背到家…幹他媽的操!!

我其實也不差啊(學阿嘉講話XDD)
為什麼總是遇到爛人…(嘆)

這次,我不會請祂許我一個好男人了~

態度,決定自己的生活和未來遇到的人~
所以我要輕佻、毫不在乎的和許多人建立沒有深度的情誼,僅管他們會覺得我是個好人,但卻一點都沒有貼到心~
所以我要率性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對於不想做的事就完全不屑一顧,再繼續在工作中起起伏伏~
還是踏踏實實、兢兢業業的去經營身邊擁有的一切??

原來,自己本身薀含了什麼樣的能量和氣質,就會吸引到什麼樣的人~

或許只是一場不到半年的肥皂劇,但我卻經歷好多,也看到、學到好多~
終於明白,要改變的人,不只有牠,還有我自己 :-)

PS:昨晚出去釣男人的造型,有”ㄏㄧㄠˊ”到嗎XDD 臺北真他媽的冷,豁出去了啦>"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