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15

I am my best choice.


雖然牠對我做了很多很荒唐很扯很誇張的事~
而那些荒謬事蹟,是我從受精到出生的這23年來,最複雜也最心機的事…
從沒有人對我降子過,一切只能用”恐怖”或是”可怕”來形容!!

但我卻沒有責怪牠,也沒有恨牠或是有任何怨懟…
剛開始有生氣,也有難過和忿恨不平…但很快的,卻通通都化成了可憐~
我真的替牠還有牠的家人覺得可憐~

一個人,無法真誠、誠實的面對自己、家人還有老友……才會做這麼多令人傻眼到無言的事~
我真的替牠覺得可悲又可憐~


再看看以前的那些男人~
以前小時候,會心痛、恨、不諒解…但現在,我反而感激牠們帶給我的,無論是美好的回憶,或是慘痛的教訓~
讓我看到也學到很多,讓我變成現在的我,讓我越來越好~!


並不是在裝善良,或是假大方,自以為樂觀…

真正該感到可憐的、真正該被同情的,不是被傷害的我,而是那些傷害別人的人~
我由衷的替他們,此時此刻還深陷泥沼的人,感到可憐可悲和遺憾~
而我知道自己永永遠遠都不會再淌這渾水~
也真的真的希望每個真心愛我和我真心愛的人,不會成為這樣子的人~

我知道,很快的,我的生活會步入正常軌道,有新的工作和新同事和新朋友甚至是新的男人~
不可能再踏入這令人難以置信的可怖迴圈,再當第三者或是再跟別人周旋~

還有更多更好的人,無論是男人或女人~

我從來不缺男人,也不缺真心愛我的男人~
過去的牠們,都是真心愛我的~~只是愛我沒有愛自己多~
而我要的,是一個愛我和愛他自己一樣多的男人~如此罷了!!


再也不擔心牠今天可能唬爛了什麼;
再也不煩惱牠今天跟她有沒有聯絡;
再也不用比較誰比較聰明誰比較正誰比較辣(雖然我一直知道是我XD),而誰又比較愛誰;
再也不操心她的心態或是牠的想法;
不用自己騙自己誰會不會改變;
更不用自己安慰自己,牠比較愛我,因為牠比較常打電話給我,或是陪我;
更不用洗腦別人或是自己,其實你/妳真正愛的/不愛的,是誰或是誰……


不必透過別人的眼,我知道自己是最特別的~
看看我的生活,是精采的、值得喝采的~
而我是勇敢的,不必靠誰來幫我撫平傷痛!

很清楚的明白,牠不會是我的首選~
我,就是自己的首選。
我選擇用微笑看待這些機巴懶毛,不再怨恨、計較、不平、難過~因為這一切真的太突然也太戲劇化了!
我選擇讓自己再度神采奕奕、容光煥發,美麗而自信的迎接每個人和每個嶄新的一天~!

閉上眼,國境之南的碧海、藍天、白砂和雲朵、豔陽,依舊絢爛…有這些就夠了!

記憶中的國境之南的海,依然美麗:)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Dear,
i am so glad that you are positive toward your life, now. There must be a fantastic way waitimg for you to go.

Anonymous said...

小妞...嗯..沒錯沒人能真的傷害對方
傷害自己的人..常常是自己
別因為白目的人在你面前演了一場可悲的戲
而傷害自己.久久不能恢復..讓時光在哀傷中渡過...加油..這個世界只有自己和自己賺的最實在...

Anonymous said...

I am always be your side........
don't care that bullshi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