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30

Dad's menopause. >"<

前天中午,米蟲我跟休假回家的姐,被電話聲吵醒~
「嗯!喔!好!」是弟接的電話。
「欸,爸叫妳送便當去工廠。」這竟是弟跟我冷戰第27364天,破天荒的第一句話!(汗)
「可是我們又不知道爸的工廠在哪…你不是知道嗎?帶我去啊!」我睡眼惺忪。
「不行啦!我跟人約好了要出門!我跟妳說要怎麼走喔…^&@#*(+_」弟交代了好久才出門。
而爸又來電,電話那頭聽得出來他已經開始不耐煩了~”~
事不宜遲,我跟姐立刻跨上老白,往土城山區前進!

雖然是山區,但來來往往的車子還真不少,我們跟路旁的山溝只有0.3845mm的距離!!(大汗)
沿途上,媽跟弟頻頻來電關切,問我們找到了沒,附近有什麼路標,又跟我們說要怎麼走……
我跟姐一直迷路,因為山上的路每一條都一樣啊Orz

我們奮力的騎上超陡,大概快垂直的山路,老白猛冒白煙就快掛了,而我的手機也快沒電了……
後來接到爸的來電,他大罵,說我們走錯了~
於是我們又冒著生命危險滑下山,我的雙手按跌剎按得超痛,眼睛眨也不敢眨,就怕連人帶車滾下山!

然後我們又打電話去工廠詢問,電話那頭,大伯笑得樂不可支,「妳爸爸拿棍子出去找妳們囉!妳們降子讓我想到,以前妳阿公叫我跟妳爸中午送便當去礦坑給他,
我跟妳爸看到路邊小溪裡有蝦子,忍不住去抓…抓到了下午二、三點才送到,妳阿公超氣的,把我們打個半死~~~」
我只能沒好氣的聽大伯講完~我跟姐根本就沒有去玩好嗎!!(無奈)
重點是,我要問工廠怎麼走欸,你他媽的還浪費我的手機錢,回味懷念你的童年時光><””

最後爸氣急敗壞的開車出來,把我跟姐臭罵一頓@@"
而且還揚言要把趕出家門,「他在電話那頭一直跟我說好好好,可是人就降子跑出去了,也不帶路…不然妳們就不會迷路了!」(吼)
我跟姐立刻對看,「靠,你這麼兇,誰敢跟你說”不好”啊?!」只是這句是心裡的OS啦= ="

大家一定覺得,我跟姐迷路應該迷很久,老爸應該餓到抓狂吧?
不不不…
其實我們11點多就出發囉,一直到爸出來找我們,其實也只不過12點20幾分而已!

晚上爸回到家,還在唸唸有辭,小不爽的抱怨…(...)
一向脾氣不錯的姐也生氣了,「我們空腹騎車幫他送便當,而且還騎那麼危險的路,結果他居然歇斯底里成那樣!!」><#

「男生也是有更年期的啊,不要太怪妳爸啦……」媽的這句安慰真的很弱T_T
媽不斷的幫大家圓場、緩頰,安撫老爸~~
年屆六十的爸,此刻真的很像媽的第五個孩子!

原來這就是男生的更年期…(筆記)

男生的更年期,比女人的大姨媽還可怕...(囧)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們真搞笑野
不過為什麼要送便當呢
工廠呢沒有在做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