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06

I need someone's shoulders...

在家裡,很安心,可是必須要壓抑,小心翼翼的不透露出任何關於失戀的蛛絲馬跡~

談到關於男人的話題,我走避;
看到電視上的兩性主題,我別過頭去;
而欺騙隱暪劈腿第三者...我只能趕緊躲進房間,木然的聽著音樂,等待時間的過去~

每天都不想起床,好想就這樣一直睡呀睡,活在夢裡,不用醒來面對這刻骨銘心的痛~

時間為什麼特別漫長,什麼時候我才能脫離這痛苦的迴圈…?!

我像等待救贖的人,巴不得時間立刻跳到明年的這個時候,忽略現在一分一秒的療傷過程~真的,好苦好苦!

在家裡,我不敢大哭,面對媽咪兒的追問,「明明就煮了妳最愛吃的東西,妳怎麼食量還這麼少?!」、「妳怎麼變得這麼瘦?!」,我只能裝沒事繼續逞強~
在外頭,猶豫著是否要借雙臂膀讓我靠著哭泣~可是又怕會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覆那令人痛心疾首的劇情~~唉!

可否借我一個肩膀,讓我靠著大哭一場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