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28

Onz

每當想念臺南的雙全紅茶時,我就會趕緊到50嵐買一杯抒解慾望~(聽起來好A)

前幾天又突然想喝了,於是我翻遍抽屜每個角落,湊了15塊,買個小杯的就好~

結帳時,「不好意思,是20塊喔!」店員一臉尷尬的看著我。
可是在中南部都賣15啊!你知道在彰化都…(誰會知道啊?!)」我大驚。
「呃…」店員整個囧掉。我的眼角餘光瞄到其他店員好像在笑……(汗)

「欸欸,那個俗B/花媽/鄉下來的來了~」我想以後我每次去那家店,店員都會降子笑我吧T_T
而且~~~我還是拿15個1塊去買的!!!(大汗)

$$$$$$$$$給我錢啊$$$$$$$$$

之前要出遠門散散心~打扮得漂漂亮亮的,冷冷的天氣裡還穿著短裙,馬靴裡包著我兩條沒穿褲襪的短腿~
手上提著小的行李提袋,裡頭裝著兩天一夜的小小家當~~

突然一陣熟悉的香味撲鼻而來……
咦…?這不是我的香死人不償命的維多莉亞乳液嗎?!原來它流出來了,沾滿我的行李袋= ="
一罐可是快三百塊大洋欸,雖然剩下一點點而已,但還是有心疼到~"~
於是我立刻沾到手上,拚命往頸子、肩膀上抹,反正就是不能浪費= =+!

正當我滿意的檢視被我弄到一滴不剩的乳液時,突然感覺到前方有奇怪的視線直視著我…(汗)

一個看起來有點宅的男子,直盯著我瞧,看得我渾身不酥糊><”
記得上次被降子看,是去年被變態屍斑教授…啊,不是啦,是老人斑教授,用眼神強姦……

幸好我再過兩站就下車~
下車時,低頭一看~~啊~~終於知道剛剛為啥那個捷運痴漢會降子看我了!!

因為我不小心把乳液滴到大腿上了!!
而且是大腿內側喔!!!(大汗)

一個短裙馬靴辣妹,大腿中間有乳白色濃稠狀液體…你們會想到什麼?!

媽呀真的超糗的啊~~~(大吼)

*****我真的很天******

有一天,累積在心中的鬱悶憂傷終於滿溢,於是我再也忍不住了,抱著老弟狠狠的大哭特哭~(嗚)

弟拍拍我,安慰著,「這世界上的壞人很多啊,壞男生也很多…」、「其實也不一定要有愛情才活得下去嘛,對不對…」

哇,弟真的長大了,不是小孩了…我心裡一陣欣慰~

「妳可以找其他更有意義的事去做啊!」
「…?」我還沒開口問,弟緊接著說,「像是打CS啊!!」弟認真的告訴我。

「靠,我以為你要講多看書之類的~哈哈哈!」我破涕為笑~我們都笑了XDD

哈哈,真的笑死我~~弟真的好可愛喔!(啾咪)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小姐..喔..你的網誌上..
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遐想啊..而且都...
快被打敗了啦..

Anonymous said...

掛了,太牛X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