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11

The Third Person



「妳真的很特別…沒看過像妳降子的女生!」

「第一次有人對我做這種事…文字顏色

「哇!從來沒遇過會做這種事/說這些話/有這種想法的女生耶!」

「跟妳在一起真的很開心/很好玩/很有趣,妳很活潑,哪像我女朋友……」

「妳是個很好的女生,也是個很棒的女朋友!妳應該值得好好被愛被珍惜……」

牠們的說詞,大同小異,甚至是如出一轍~

不是故意暪騙已有女友的事實,就是抱怨女友的無趣和不貼心,跟她在一起很平淡,一點都不好玩……
如果我真的這麼好、這麼棒,那為什麼到最後,都回去元配身邊?!
而我,被踢到一旁,還落得狐狸精、第三者的臭名~~

說穿了,我只是個被比較的工具;

我的存在,讓牠們的女朋友顯得枯燥乏味無聊;
我的存在,讓牠們的生活跟原本的比起,生動不少;
我的存在,更顯文字顏色得元配們的賢慧、不離不棄、溫柔婉約;
我的存在,只是讓他們的感情,更加的患難見真情……
我永遠都存在於牠們比較裡~~

真的沒有故意耍心機、玩小把戲,有的只是一顆真心去貼近別人而已~~可是為什麼,總是遇到這種下三濫?!

越來越誇張、荒唐又荒謬的劇情,發生在我身上~~

也許我一輩子都會是備胎的命,永遠都要聽別人的男人跟我訴苦…...

狐狸精跟糟糠妻,我一點都不想當,我想我會一個人孤獨的死去……...

第三者真的會洋洋得意的耍狠耍賤嗎?
第三者真的都是人人喊打的孤狸精嗎?
有誰曾想過第三者會在暗夜裡不斷的哭泣,尋找自己在愛情裡、在男人眼裡的價值呢?
有多少個夜裡,一直說服自己,一定會遇到好男人,然後隔天早晨再打起精神面對這個世界,因為心裡的脆弱和難過不能輕易的表現出來讓他人擔心……

又要開始自我催眠了嗎??
「我很好我很棒我很特別………」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oah! I'm really enjoying the template/theme of this website. It'ѕ sіmple, уet effectіve.
A lot of times it's difficult to get that "perfect balance" between superb usability and visual appeal. I must say you'vе ԁone a νery gooԁ job
with this. Also, the blοg loaԁs eхtremelу fast
fοr me on Chrome. Superb Blog!

Ηerе is my website; game downloads

Anonymous said...

Keep on writing, great job!

my page - plytki podlogow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