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20

What am I supposed to do?!

昨天看到一則非常令人震驚的新聞~
男大生不滿女友移情別戀,開車衝撞,還倒車兩次把她輾死!!
這真的真的殘忍得令人無法置信~!!
讓人瞠目結舌~~~!!

先來說說那輛他爸媽因為他考中上學買給他的休旅車好了~

我跟朋友在看的時候,因為新聞說在臺南,我們還想說,哇,考中成大就有休旅車欸~真好!
但考中大學就買車也太扯了吧!!現在7分就能上大學欸!!
幹,那我考中高科大,我媽不就買一棟透天給我了嗎?!(可以啊,紙糊的= =")
如果考中臺大,就要買帝寶給他了是吧?!
考中哈佛或噎魯呢?!買下整個白宮或是五角大廈?還是整個NASA太空總署啊…?!
我操,寵孩子也不是降子寵的嘛!!

而且,他女友也只是移情別戀欸!
像牠,從頭到尾都沒跟前女友分過,她來的時候把我支開,我來的時候把她支開,跟我說是她硬要喜歡牠的,跟她說是我硬要喜歡牠的……騙了27364個人,我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!
故事情節根本連三粒的霹靂火、摩天輪…系列都比不上,我寫成劇本絕絕對對會大賣!!
重點是,老娘我可是當事人欸!!那我要怎樣啊~?!

先找個老Gay砲雞姦牠,
再拿鋼刷來給牠鐵杵磨成繡花針,
殺了牠之後,
再來個光頭壯漢把牠的屁眼肛到脫肛,

肛到大腸頭都跑出來了再殺,
宮刑還不夠,
叫個屠夫把牠的雙腿拿斧頭給劈開(因為牠愛劈嘛),
跟特勤小組拿衝烽槍讓牠爆頭,
開著洪姓嫌犯的白色休旅車(借用一下咩),來回把牠輾成碎肉餵牠跟牠前女友一起養的狗~
只可惜狗都不吃!


而我,撐到現在沒有自殺,也竟然沒有跟著嫌犯一起這麼做,我根本就是佛心來的嘛!!

不然大家覺得我要怎樣啊?!

歹年冬搞蕭郎~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劇情,都讓我遇到了…
只能含淚接受,不然能怎麼樣呢?!

我們真的無法控制別人的想法和行為,只能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付出去經營~
會痛是因為有投入;
會痛是因為有著無法完成的遺憾;
會痛是因為對方狠心的踐踏我們的付出~
正因為無法控制他人,所以這世界上,有這多令人無奈又無力的事實,我們必須學著接受、承受~
每跨越一次,自己就越堅強、越好,而這些進步,再把我們帶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,遇到另一個更好的人(雖然我現在也挺懷疑的>"<)~
一定要撐下去,學著走下去,總有一天,我們一定可以笑看以前~這是我對自己說的。

不過,現在的我只能默默的繼續療傷,在每個睡不著的夜把自己灌醉,再繼續微笑迎接明天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