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08

I'd rather be...


今天的MSN狀態:
寧當狐狸精,不做糟糠妻!
這是我第四次當別人的第三者~
第一次是被暪在鼓裡;
第二次是對方心甘情願,但後來我懸崖勒馬;
第三次是雙方約定、兩情相悅;
第四次則是完完全全被暪騙,到最後一天才知道,而且,我是最後一個才知道~
不怕你們說我是賤貨,我敢作敢當敢說~
只是這四次,我都不是故意的,也沒有耍任何心機~!
這四次,讓我看到了糟糠妻的特質:死腦筋,死守著爛男人和爛感情,食之無味棄之可惜~
她們的男人,早在別的女人那兒找到開心和新鮮,還有免不了的激情甜蜜~
「Voya,妳降子的個性很容易被男生當備胎,不然就是當第三者…」記得學長語重心長的告訴我。「因為妳很開朗很健談,很容易與人打成一片,談吐也很有趣很新奇…如果我和原來的女朋友,或是原本要追的對象有問題,很自然的就會想跟妳傾吐,親近妳……」
最讓我震驚的還是一個認識我一年多,鮮少聊天的普通朋友說的,「妳很容易把!因為妳沒心機,很容易相信別人~而且妳很容易滿足,一點點小事妳就會開心一整天~ 」、「妳對戀愛還是很小女生~只要有人對妳好,煮東西給妳吃,呵護妳對妳溫柔,溫馨接送情,對妳噓寒問暖…只要妳不討厭那個人,那他就有機會;如果他對妳溫柔體貼,妳就會對他掏心掏肺,看不清他的真相目~」
一個認識我不久的人,竟然可以一語道破我所有的盲點~~真的讓我好震撼好震撼!!
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錯,可是我真的沒有故意要搞一些有的沒的,我所做的,只是用最真的心去貼近身邊的每一個人~~
如果可以,誰不希望有正常的戀情?!
希望以後的我,是最迷人最抓得住對方的”狐狸妻”…!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good!
hope someday we can be
fox wife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