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1-29

What do I want???

我覺得人最可悲的就是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~
而最近正在慢慢釐清自己…
所以如果看到我一個人都不說話,或是表情滿嚴肅的…可別以為我心情不好喔!因為我在思考啦!!
我覺得思考是一件很棒的事,因為這是自己和自己對話的時間~
你不需要應付別人的話題、回答別人的問題、不需要跟著別人的話題想事情…思考的時候,你是屬於你自己的!

想了很多事,也煩惱了許多事…
最近又多了許久沒煩惱的感情事~
What kind of love do I really want???
不是像以前國、高中一樣衝動的在一起(雖然現在還是一樣…^^"),或是只想找個人來陪…

之前的戀情都不曾讓我審慎思考過,思考未來、感情的未來和兩人各自的未來…
我只是單純的想要有個固定的伴分享我的生活,陪伴著~

而和明,其實也沒想那麼多,就像上述的,只是單純的喜歡,想牢牢把握住這段註定的相遇…
這兩天有了這麼一連串的風波,讓我想了好多好多…一些我從未想過的問題~連自己都訝異!

我想要的是,兩個人一起成長,不一定要為了對方改變…可是要互相有些好的影響~
而我最想要的是,兩個人一起參與彼此的未來,看到對方的成長~
嗯,講白話一點就是,希望他能看到日漸成熟的我!
這也許很難,可是我正在努力著~
真的很訝異,我居然開始降子思考了!

一直不願意承認,可是昨天真的覺得,我們似乎不夠了解彼此?
也覺得自己在感情上真的是標準的7年級:任性、自我、禁不起挫折、沒有自己真正的原則…
唉…!

心情悶悶的。

雖然對方的積極讓我無所適從,讓我開始懷疑起自己…
後來發現,我的信心還在…!

我沒有動搖~
因為你的好、那些對我的好、我倆之間的回憶…一一在腦中播放著,一直一直………

PS:照片是新髮型,而且用鼻孔喝著冬瓜茶XD!假日的安平好多人喔><”!!我的新髮型還滿爆笑的,不過我還算滿意啦!今天頂著新髮型去上課,有人說我是坐火箭來上課,有人說是被雷打到…哈哈,笑死我了!
早上剛起床的時候,整顆頭就像流川楓一樣~~超好笑的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