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1-02

From 2005.12.31 to 2006.01.01


31號晚上,十幾個學長和山社的好夥伴們,大家一起來我家跨年~
小小的客廳一下子擠進十個人,真的好熱鬧喲!
因為大家難得聚在一起,所以我們事先就把電視封住,不讓這難得的聚會被電視破壞!^^"
大家一起瘋到1號凌晨三點多,才依依不捨的解散~~

大家瘋狂吃著二千多塊的火鍋料,還有甜點跟水果…
打牌、唱歌、彈吉他、小酙幾杯~~
雖然沒有電視,可是還是很開心呢!!

而且學長還拿出了他珍藏已久的正牌金門高梁(聽說買回來的時候瓶口還有封條Orz)來分享~
聽他們說,高梁不能用塑膠杯或是紙杯喝,不然杯身會被腐蝕~!!真是嚇死我的毛了!
而我也不免俗的喝了…哈哈,只有喝一滴啦!XD

元旦中午坐火車去鳳山和朋友會合(還遇到愛爾殺耶!),朋友帶我去吃鳳山美食街很有名的…
豬腦湯!!(啊)
天啊,豬腦的形狀清楚可見,而且還看得到紋路耶~很像語言學老師在班上傳閱的人腦模型…只是是縮小版的!><”
朋友一直推荐我,叫我一定要吃一口!
後來抵不過好奇心,吃了一小小口…(噁)
口感還不錯啦,軟綿綿的,不過滿腥的!
很想給你們看豬腦的照片耶!可是我不想在新年就把你們嚇壞了~(笑)所以改天再放囉!

下午和朋友去小港看飛機,順便去看軍艦!!超期待的說~!!
因為我超愛看大的東西,像是飛機起降、火車行駛、大船進出,特別是軍艦!
之前和明就有去旗津看過了~而這次和朋友去看的,是全臺規模最大的紀德艦!
真的好大哦!!整艘船可以容納350個人,而且各個裝備都很充足齊全!

我們還有跟海軍陸戰隊的人拍照(身材都很好,沒有胖子耶!),還有海陸蛙人合照!
而且還看到了除役的老舊軍艦和廢棄的錨、螺旋漿跟飛彈彈頭!
很屌呢,就隨意擺放在路邊!!

我還特地忍了一泡尿,就是為了要在這麼大的軍艦裡上哦!!
裡頭的士兵剛開始聽到我尿急,還指點我,「岸邊有流動廁所…」
「不行啊,我真的忍不住了欸!」我說的時候,還跟朋友眨眨眼呢!
終於,我得逞啦!!(笑)
可是興高采烈的上完之後,發現忘了拍照…(嗚)

從2005年最後一天到2006年第一天…真的很開心~!
黑皮完之後,發現功課都沒寫…(汗)
我看明天要起個大早,準備一下該準備的東西了!

大家新年快樂哦!^O^Y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