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2-07

Blunder...><"

最近老是跌跌撞撞的…><”
其實我走路本來就是會跌來撞去的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大概是小時候學步沒學好吧?!(驚)
不過仔細想想,我這人動作本來就很大,而且又愛跑跑跳跳的…所以身上常多一些莫名其妙、大大小小自己也一頭霧水的傷~

特別是最近,從學期的最後一天摔車之後,我走路更踉蹌了…(嗚)
因為學校的草坪很大,第二個禮拜回高雄時,我忍不住在草地上打滾,我才不管別人的眼光咧,因為能在那麼大的綠地上打滾是我一直想做的事!但在跑的時候,沒想到看似平坦的草地居然有一個滿深的洞,害我當場摔跌,屁股黑青了一塊…(哭)

還有一個不知道從何而來的,也是大腿靠近屁屁的地方,有一小塊腫起來…(驚)我怎麼老是在受傷啊?!
大前天從花東回來的時候,我急著去上廁所解放,沒想到跑樓梯的時候,失足,小腿骨直接撞在階梯上~哇咧!好痛!!褲子還還有一小滴血咧!有點小血肉模糊,而且腫一大包!到現在還粉痛…所以我只好每天細心的呵護它,幫它上藥,昨晚還上得唉唉叫!!

以往我受傷時,我都對傷口置之不理,除了扭到之類的才去看國術館~但小時候手賤,忍不住會去摳傷口,所以現在我的雙腿都坑坑疤疤的~不過我也不想鳥這個,因為我很少穿裙子!
像現在小腿骨這個傷,我真的很細心,每天都照顧它呢~不然我可不理的!

而有些女生會用受傷了,或是身體不舒服而撒嬌,引起別人注意…唉,電視上不都降子演的嗎?!
我才不會呢,我反而會逞強~!因為我不喜歡在別人面前顯得自己一副弱雞樣,特別是在喜歡的人面前!(真怪的女生==”)

常被別人唸:「妳連平地都走不穩了,怎麼去爬山?!」所以爬山的時候我都不怎麼講話~因為我怕一失足成千古恨吶!爬山的時候,我總是聚精會神,格外小心,因為在山上失足可不比平地吶!!(汗)
好唄,我會特別注意的!!><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