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2-05

The reunion of junior high

神吶,請原諒我,今晚的國中同學會我缺席了(嘆)!
我不知道我在害怕什麼~><”其實我是個怕生的人…你們相信嗎??(驚)
但,我真的是一個怕生的人啊!(吼)我最害怕的就是那種生疏的感覺…但是我又會努力強裝著,硬是把怕生的感覺壓抑下來!
像是社團這學期有新生,而我是老生兼任幹部,就要和新生混熟,和他們建立良好關係…但我就是會一直找話聊,跟他們喇塞囉!所以我給人的印象就是活潑,好像很容易和人熟起來~~呸,哪有啊,其實我是個怕生的人,我討厭凡事最初不熟悉的感覺,一切都是那麼酸澀難以下嚥!(嗚)

所以…我逃避了這次的同學會~(羞)
但還有一個原因,是因為我從下高雄到玩花東,共花了快兩個禮拜才回來,也就是說,我有整整快半個月沒待在家了~~所以我昨天一回家,就被下禁足令了!(哭)

我一直都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參加這次的同學會,因為很想看看久沒見面的大家,但又排斥那種久未見面、初次見面的尷尬...

不過只要讓我熟起來,我可是會把你(妳)當成家人、置於心腹~~而且我會變成人來瘋!會像嗑了藥一樣high翻天!所以有很多人跟我反映:「妳現在這個模樣跟我對妳的第一印象很不一樣!」
自閉兒、酷酷的太妹、功課很好的氣質乖寶寶…..怎麼沒一個像我呀?!(汗)

期待下次的小型聚會囉!!我一定會踴躍參加的…請原諒我,讓我在paradise告解一下吧!(哭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