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2-23

Nightmare

這幾天睡覺都做了不少惡夢~幾天下來,真的好吃不消喲><”!

上課鈴聲響起,考試卷發下來,看了一眼,不禁冒起了冷汗...總共100題數學,作題時間共100分鐘!望了望題目,我傻眼…因為都不會寫!怎麼辦呢?!我冷汗直流,心撲撲跳得很快!!怎麼辦?!我急得焦頭爛額,看著有如無字天書般難懂的數學題~~我快哭了!以前高中時候那種考卷一發下來,通通不會寫的心悸又開始了...(嗚)

然後老師來巡堂,明明不會寫卻要在她經過旁邊的時候,騷著頭硬著頭皮假裝會寫…雖然明知道老師是絕對不會眷顧我這種數學奇差的人一眼的!
那種完全不會寫的慌張和不知所措,在夢裡是那麼真實的又再體驗一次!!
「完了!又要被當了…!!」還記得夢裡這樣想,額頭上豆大的汗水不斷的滴在卷子上...

上了大學之後,這種夢還會不時出現,而且威力之強大,連起床的時候還迴盪在心裡,久久不能自己,以為是現實生活!!
起來之後,發現自己真的冒冷汗,心跳加速~(唉)
我想,過去18年我的人生被數學蒙上了一層陰影,所以才成為了我潛意識裡的夢魘吧!!

不過剛醒來的時候,還真的一直疑惑的想著:完了,數學都不會...
天吶!!這真的是我的夢魘!!(吼)
幸好未來的n年人生,我不用再碰到數學了…呀比!!

有一天我一口氣睡到下午一點多~叫都叫不醒!因為我夢到明道(就是冒險王的那個明道啊!)跟我搞曖昧耶~~我一時爽歪歪,竟然就睡到了下午了!(羞)

夢裡,明道跟我搞曖昧的時候,正好是明去當兵不久後~~明道跟我很要好,聊心事,還一起出去玩~他還不時發曖昧不明的簡訊給我,夢裡的明道笑得格外陽光呢!
還記得夢裡的我內心很掙扎:「不可以啊,我還有正在當兵的明哥哥!」~真的很掙扎!唉,人紅還是很麻煩的!(無言)
後來我真的忍不住了,終於發簡訊給明道:「喂,我喜歡你!(怎麼跟當初跟明表白的台詞很像?!)我們在一起!!」...
夢裡那種心裡的掙扎(對方可是明道耶!那麼帥又那麼陽光,正是妳喜歡的那一型耶!而且他好像對妳也有意思…)折磨了我好久~~
哈哈!你們說,這可不可能發生呢?!唉唉,明道是不可能跟我怎樣的啦!我是說,以後明去當兵的時候,有一個男生出現了,這種情形會不會發生?!(心虛ing)

昨晚還夢到我坐牢了,還是個女子監獄咧!裡頭的人都很不懷好意,新來的人隨時都有可能被拖出去”震撼教育”...所以夢裡的我還不時提心吊膽呢!嗚~那種感覺真不好受吶!!連夢裡都不能放鬆~
後來想想,原來是我睡前看了有關南北戰爭的美國小說(就是”飄”啦!很有氣質吧我~^^"),小說情節動盪不安,所以才有這種夢...

也許我愛冒險的個性,到夢裡也沒變吧!
降子也挺好玩的,因為我永遠不知道下一個夢境我會化身成哪一個女主角去冒險~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