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2-28

A letter to her

綺:
  看了妳的信,我忍不住哭了呢!><”

  其實昨晚我失眠了很久,想著我過了一個禮拜逃避現實的生活,還是得去面對…(嘆)

  我這人最受不了親情攻勢,so妳的信,我不想再看第二次了啦!以免眼淚又潰堤!

  對我而言,再多、再貼心的朋友,也抵不過妳~昨天洗澡時我就在想,有些笑話只能和妳說(因為只有妳了解)、有些小動作也只有妳會笑…

  其實那天妳睡不著拖著我講了好久的話,是我最最最開心的一天~就算聽聽妳發牢騷,心裡也很充實!
  我覺得我們雖然距離360幾公里,但心、彼此的生活,卻是0!

  可別以為到了大二,要離開家的時候就可以從容的離開…每次我要回高雄的前一晚,都會失眠哩…(羞)
  我會元氣的在高雄活著~以前想家的時候,我都會一直跟小明講家的事、妳的事…但現在他不在身邊,很多事就只能自己消化了!

  在高雄,妳的一通電話真的是我的...補給品、打氣站…唉呀,我不會講啦!反正跟妳聊聊,就覺得好很多了!

  自從我到高雄唸書後,我不自覺的越來越愛用跟妳一模一樣的東西!一樣的包包、一樣的眼鏡、一樣的鞋子、一樣的皮蛋…因為降子就好像妳在身邊!(放心啦,我不會想扮成妳的!雖然有想過妳現在的髮型不錯看..>_<)

妳呢,在台北也要好好生活著!別亂花錢、別鬆散的過一天是一天~不要不懂得拒絕一堆朋友的邀約,有空多陪家人,算是代替我唄!

                   Crying  欣綾  2005.2.28 AM10:22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