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2-06

Welcome back!!

昨天下午兩點多,高科大的環島勇士們終於平安歸來囉!呀比!!
學校特別為他們舉行接風會,去迎接各位環島大大們…我也好想去接風喲(嗚)!好想擁抱他們,他們身上一定還有沿路上歷經滄桑的味道…!!

真的很開心他們能平安歸來,而且行程沒有delay,如預期的一樣順利!^o^
http://www2.nkfust.edu.tw/~bike/
是學校特地為此行做的網頁,內容很精緻、很有質感,有留言版、環島日記和行程,還有成員介紹~完全不馬虎!學校可是非常重視這次的「單車千里行」活動呢!
雖然我楊Voya是此次單車行最大的遺珠之憾,但我可是每天都上去報到,掌握最新情形...!因為打電話給他們怕他們在騎車,會危險;而他們有時又會趕一下夜路,又怕打擾到他們晚上睡覺時間…所以我很少打電話給他們!

這次的單車行算是南部的大新聞,很多新聞媒體都前來採訪,聞風而至…我想,以後高科可能還會把諸如此類的活動繼續給他辦下去,搞不好會形成一個傳統咧!

曾經,我也有很大的野心想完成這項壯舉,雖還是有一點點不甘和壯志未酬的遺憾,不過以後還是有機會的!我說過,我不怕風吹雨打,也不怕累~只要有心,任何事都可以完成的!!只要你真心想做這件事,其他任何外務都阻止不了你!
真的很開心他們連我的份一起完成~^^

愛你們喲,親愛的:
貼心的叮噹
朝氣的伊芳
可愛的應英一雅馨和妙頭
很有自己想法的芋頭
特別的白白(白淑靜)
誠懇的小豬
細心的偉倫
還有此次活動發起人茂生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