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2-09

Happy Chinese New Year ^O^!

今天是大年初一喲!!一大早家人就下高雄去了~我沒跟去…(嘆)
最近這兩年的過年我們家都會和大舅、三舅和小舅一家子去旅遊~以旅遊的方式來過年!去年我們遊花東,而今年是玩高雄和墾丁!

我一聽到是高雄,整個人都沒勁了…因為我才剛從那兒回來呀!!剛剛姐叫我打電話給爸,問他們現在人在哪?不用說,一定是在六合夜市...果然!!
不過我還真的很想見識一下冬天的墾丁呢!ㄟˊ~~我好像還沒說為什麼我沒去喔?因為我不是很重家庭嗎?!(標準的蟹子...)

因為親愛的老姐初一、二放假,我得陪她,不然她就要獨守空閨了!!姐是立榮的地勤,每逢過年過節他們就不得閒,爆忙的…真可憐!她能橋到兩天假已經算很lucky了!我奉命陪姐姐…呵,其實我也很想陪她,因為寒假時我倆的時間剛好錯開,所以一直沒能好好陪她!

今天逛了一整個下午的街~腳痠死啦><”!走呀走~
逛了久違的西門町!我真的很久沒逛街了,因為總覺得高雄比不上臺北!什麼?!你說新堀江?!別鬧了…那是因為你沒上來過臺北…(驚)南部能跟臺北嗆聲的只有超大的夜市和超便宜的東西吧~

在西門町,你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人~真的噢!各種人都聚集在那兒!台客聳妹、阿公阿媽、精神錯亂的人、街頭賣唱的…
像今天!!我跟姐逛累了去麥當勞歇腳休息,因為太多人了,所以我先佔位子…後來有個看起來怪怪的中年女子過來坐我旁邊~沒想到她開始盯著我看,一副很想找我講話的樣子!(驚)我開始冒汗,因為她正在自言自語…「不對不對,不干我的事」...哇咧!我全身僵硬、動彈不得,因為整個麥當勞都客滿了,叫我去哪換位子呀?!
呼~幸好後來另一桌客人離開,我趕緊換了位子...後來有一家人坐在那位女士旁邊,那個女的就用很詭異的眼神一直猛盯著爸爸看!那眼神就像是:「嘿嘿,你是我的,別想逃出我的手掌心!」...真可怕!

今天的戰利品是一雙fila的競跑鞋!我很討厭慢跑,更不愛穿厚重的慢跑鞋~事實上,我的專項是100m短跑,所以一看到那雙鞋就愛上了!我挑東西也是一見鍾情,下好不離手~
那是一下公車我們去逛街的第一站,新光三越~沒想到我才在公車上說,我今天不買,要省錢!結果第一站就破功了...(羞)用1千初頭的價格買到這雙鞋,我覺得很高興!!也很符合我的style哩!

哇嗚,姐姐在催我陪她看電視了呢!先走一步囉!!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