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2-26

Happy 17th Birthday!!!

昨天是我親愛的妹妹17歲生日喲!因為我們感情實在是好得不得了,好得不可言喻,很難用幾個字、幾句話、幾篇文就可形容的~...一時不知道要po什麼,所以今天才po!
相信她一定明白的~^^

我和姐合送了她一本書,剛好姐有書店的禮卷,所以用不著花到錢啦!(嘻)
當我看到「蘇西的世界」,我就決定一定要和妹分享!”家庭”和”親情”是這本書的重點,也讓我感動到不能自己!!
裡頭主角和妹妹的感情也是非言語能形容的,她們之間有莫名的聯繫,就像我和妹妹一樣!
我強力、大力推荐你們看這本書喲!!

看著妹興高采烈的慶生回來,我也突然覺得我的17歲生日彷彿才是去年夏天的事一樣!!
唉~我真的老了吶!(嘆)
通常17歲生日的時候就會很殷切期盼著18歲生日的到來,因為真的離18歲很近了~!而妹現在也是,就跟當年的我一樣!

不過,她比我更幸福、幸運多了,能在那麼平和的日子中渡過~不像我,17那年的生日可是苦哈哈、慘兮兮的!回想起來,真叫人流一桶辛酸淚~><”

我的生日在暑假,而17那年呢,則是在暑修中渡過~而且不是有老師在上課的那種喔,是自學班,因為有些科目被當的人太少了,所以集合成一班,然後放任他們爛~
說是”自學”,其實都在浪費自己的時間,做些無意義的事,打牌、看漫畫、剪指甲(連老師也是降!)、蹺腳看報紙(老師先帶頭的..)…
而我呢,因為被當的科目太多啦,所以要從早上8點自學到下午5點...
還要不時忍受其他人的冷嘲熱諷(因為整個班,只有我一個人在用功,而去年的我暑修還一直蹺課,所以今年被其他人挖苦得很慘~)和老師的刻意刁難~

17歲生日那天,中午休息時間,我五個好麻擠合送了一套黛安芬內衣給我,是當季新品,很可愛,很有夏天的感覺~然後我舅舅(高職時認的啦!)拿出吉他,自彈自唱送給我一首他專為我寫的歌!
感覺好棒~!!給那時候正處在淒風苦雨的我,很大的支持和溫暖…我還差點哭了呢!!
最後是他們起鬨,叫我把那一套內衣褲外穿,繞教室一圈走秀咧!

17歲是正青春的年紀,而我也很不要臉的希望自己永遠都像17歲那年的自己,下定決心、勇敢朝自己的目標邁進~
想想那時的自己,要在爛得跟大便一樣的環境、爛得跟屎坑一樣的成績中掙扎,真的想給自己大聲的拍拍手呢!
希望自己永遠都要有17歲那年的衝勁~!

回想一下17歲那年的你們在做些什麼吧!希望你們也能重拾17歲那股活力~哈,講得好像你們已經老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