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2-18

Angst It's rainning deep inside...

悶。
原來要當個沉穩內歛的大人,是這麼的難!
嚐試著要把呼之欲出的眼淚鎖在眼眶,不讓它傾巢而出...可是好難!!
胸口悶悶的,什麼時候我才能不露痕跡的想念一個人、為一件事開心……
我對自己說,不能哭,絕對不能因為分離而哭泣,因為哭泣就是不堅強的開始!!

下雨了…外頭打了一聲又一聲的春雷,亮眼的雷劃破天際,竟有點像鎂光燈呢!
我的心裡也下雨了,淋溼了今天高職同學會一整天的好心情;差點淋溼了我的眼睛;也把與我最親密的家人和明淋得像落湯雞...

今晚的msn狀態由「Unforgettable reunion,what a wonderful day」改成了「我跟他還是有各自的生活要過,不想因為他而搞得烏煙瘴氣,我想要讓你們和自己知道,他不在身邊,我也可以活得好好的,就跟以前一樣陽光,跟以前一樣的耍白痴、逗大家笑」~~

討厭這樣沒用的自己~!我要自己放寬心,以平常心看待一切~~

只是強忍的感覺真不好受~!突然不想再這麼喜歡一個人了…!!
原本充滿幹勁的我,就像是個消了氣了皮球,漸漸的消沉了起來……

好多人、好多事向我湧來,好想逃避~~為什麼心情跌落谷底的時候,所有平常看似雞毛蒜皮的小事都會像飛進眼裡的砂,那麼礙眼?!
我像是個載浮載沉的人,想找根浮木支撐…卻又想隨波逐流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