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2-07

Put the cart before the horse

直譯是:把運貨車放在馬的前面。答案是:「本末倒置」。嘿嘿,很好玩吧?這就是我喜歡英文的原因!
呵~不過這不是我想表達的重點啦…(汗)

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,回高雄的日子一天天的倒數…我心裡很是著急!!(吼)
反省這個寒假的我在做些什麼?第一個禮拜回臺北陪家人;第二個禮拜下高雄陪明;第三個禮拜騎機車遊東部...

「我,錯了嗎??降子不顧一切的陪明到底對不對?本末倒置了嗎??」
每每意識到時間無情的消逝,我都會降子問自己…(慚)

難道我體內那股奮不顧身投入的熱血因子又犯了嗎…談起戀愛就會奮不顧身的橫衝直撞,要我暗戀一個人或是單戀,是不可能的!我一定會直接表明,然後~~拚命三娘的個性就隨之而來!
他媽的,我真的很恨自己降子,我永遠不可能輕描淡寫的以平常心看待><#!!

想到短暫的寒假轉眼即逝,真的慌了…不想離開臺北,不想離開家,不想和明分開~(嘆)
想到又要面對社團、課業…真的很想逃!特別是下學期社團有一件大事,由我主辦,玉山之行!想到就頭皮發麻~~而我還沒有真正辦過一次活動呢!!我這個天兵副社還有得學、有待磨練、有得操…!!
但又期待下學期的宿舍生活,至少這個部份是我在高雄最enjoy的部份…!好矛盾><”!!

「堅持做自己想做的事,always follow my true heart」是我的原則~可是最近竟讓我confused起來呢…?!如何平衡心裡的罪惡感(就是愛人和家人啊!)...我真的好困惑喲!

真他媽的煩死了><”!!!都快20歲了,連這點小事也沒辦法handle好…我要怎麼邁向我的熟女之路咧?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