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2-05

feelings

這些天真的累積了好多好多感覺哦…(嘆)
身處在熱鬧的臺北,真的像是置身夢境一樣~我,真的回家了嗎?
或許已經習慣一個人在外地唸書;或許已經習慣在外面流浪旅行…所以現在回到家,反而覺得有那麼一丁點不真實!
每每在外頭旅行,就會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是個被拋棄、沒人要的小孩,流浪在外面~心裡就會有一股好悽涼的感覺噢!哈,不過這是自己選的啊,誰叫我愛到處玩?!

在往花蓮的路上,我和明都沒$了,兩人身上湊不出200塊~因為我們是騎臺11線,也就是花東的海岸線,沿路上只有昏黃的路燈和海浪聲陪伴…有時候還沒有路燈咧!路很蜿蜒,好幾次我都快被嚇哭了!而路旁真的沒有任何店家,更別說是建築物了~!
明:「怎麼辦?!我身上剩70幾塊了!」
綾:「等一下看有沒有7-11,不然總會有郵局吧!」
明:「好啊,等一下看到7-11就停!」
綾:「可是這兒是花東耶!這裡的7-11會不會比較落後,沒有提款機啊?!」
明:「那一定會有郵局!」
結果我們騎了一個多小時才看到一間7-11,而且,裡頭真的沒有提款機...(無言)
後來真的來到了一個招牌比較多、路牌上清楚標示著:「長濱市區」的鬧區,但也才那麼一小條街而已,熱鬧的程度連楠梓的十分之一都不到…
看到郵局旁的提款機,我興奮的尖叫起來!還拍照留念哩!!

順便一提,我們騎了一個多小時,還沒出臺東縣長濱鄉,而且騎了那麼久,才到了長濱的市區…
除了這一小小小條比較熱鬧的地方(大都是小吃店和賣農用品,還有早餐店和藥局,降就沒了!),其他的都是無止盡的海岸和山~~這就是花東!!

所以現在身處於到處都是人的臺北,哪怕是臺北的鄉下地方→土城,真的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…唉呀,就是還滿不習慣的啦!><”

呵呵~改天再完完整整的和大家分享我們騎花東的過程吧!刺激驚險又好玩~!很值得回味呢!
到現在還在幻想自己仍然在花東旅行…(嗚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