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2-10

The 2nd day in Chinese new year

我不知道「初二」要怎麼翻耶!所以我用「過年的第二天」來翻囉!歹勢啦~小的不才…><”
今天一大早就起床...呵,其實原本預計9點起床的,但我賴到了10點多…(羞)反正對我來說,沒有睡飽起床,哪怕起床時已經是正中午,我也會覺得是一大早!因為沒睡飽起床,就像是一大早被叫醒一樣!!

為了排遣無聊的初二,下午姐的男友開車帶我們去中壢逛大江購物中心~突然覺得有汽車真好,可以隨意就去很遠的地方~!雖然汽車的開銷很大,雖然很難停車,雖然我會暈車、雖然騎機車比較有挑戰性…(嘻)

其實這幾天我跟姐都有點小落寞,大概是因為,我們沒法跟家人一起去玩吧…所以這幾天只有我們倆相依為命!正因為家裡冷清,所以姐硬是要鄭大哥(我是這麼稱呼我姐的他啦!)開車載我們去玩~但我也不好意思來個三人行,當他倆的菲利普,所以我邀了明,來個double date!!
其實double date這個提議是媽提出來的,當媽脫口而出這個提議時,不知為何,我的心裡有點暗爽呢…好三八喲我!(笑)

還沒定案要去哪玩之前,有好幾個ideas:基隆、內湖的美麗華、桃園的向陽農場…後來鄭大哥比較想去大江,我一聽到是購物中心,心裡開始冒汗~~><”因為我真的不是頂愛去逛街!!我比較喜歡出去踏青,跑跑走走…但開車的最大呀~所以只好去囉!!(嘆)

外頭有點溼冷,一上車我就暈車啦~~(暈)因為他的車味道好重(唉呀,你們不會暈車是不會懂那種味道的啦!)!我們四人一起逛了半小時,姐就提議要不要分開逛,然後約個時間集合~唉,我欲言又止的看著姐,因為我不想和她分開嘛!但她都已經提議了,而且四個人逛真的很麻煩,因為我們兩對的興趣不同~

一出店門外,看到有有熊貓、老虎和豬的大台電動碰碰車,我很羨慕的看著其他在玩的小孩(大概都二、三歲而已吧!),因為我也很想玩,很想享受駕馭的快感!因為這是大台的碰碰車,可不是像平常那種小台活像是騙小孩的呢…!我躊躇了很久,終於拋開別人的眼光,直奔而去…!
我玩得不亦樂乎,真的很像在開車呢!!雖然引來很多人的目光…(汗)明一副也很想加入我的樣子!後來他也拋開矜持,硬是要跟我擠在一台車上,可是他一坐上來,就停了!哈哈哈~~笑死我!
他打死都不承認自己也想玩,一直狡辯說:「我是學機械的,想看看它的機件原理~」聽他在唬爛!><#...(死要面子的老人!)

我們和姐約在一間生活用品店前集合,我和明順便逛一下那間店~我後頭的一個阿吉桑冷不防打了一個超大聲的噴嚏,害我嚇得大叫一聲…超糗的耶,因為那個阿吉桑也被我嚇到了~然後,他對我笑...(驚)目睹一切的明覺得很丟臉,一直把我拉走~!!

晚上去我的地盤→三峽逛了一下~我們要去一座熱鬧、燈火通明的橋上逛逛,但卻走到橋下去…(汗)像個無頭蒼蠅般急著找出口,於是我們一行人狼狽的爬上一個長長的木梯,像賊一樣爬到橋上去!(有必要降子嗎…>”<)
這時候的三峽最好逛了!因為人不多,但所有攤販都出動了!如果等到初六、十三殺豬公的時候,人就會爆多,你不用走就有人潮推著你走了!真的喲,我可不唬你~!!

為什麼我到現在才發文呢…今天不是應該要睡飽飽的初三嗎?!
因為~我腦袋一片空白、紊亂,從七點打開電腦就在打這篇文章,所以~已經打了兩個小時了!!(嘆)

我想把我的思緒徹底的整理好,再跟大家宣佈一件大事吧…!!昨晚有點失眠呢…(唉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