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2-06

Reopen

Paradise重新開張啦!之前因為貪玩,又加上成績揭曉的打擊之下...所以沒心思上來po文!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望穿秋水咧!? →自以為...><"
好啦~我現在在除草了咩!文章還是照上,過年期間也不缺席呢!

今早和弟、妹陪媽媽去逛菜市場…不不不,是上戰場!感覺好像所有土城的人都聚集在這兒了!><#
平常走十分鐘就走完的一條街,足足走了兩個多小時…(累)
媽拖著上市場必要的ㄍㄟ C,可拖式菜籃,我們這群跟班就亦步亦趨的跟前跟後,而這個ㄍㄟ C呢,還會跟別人碰撞,它的輪子還會ㄎ ㄟˊ到別人的,搞得我很火大(妳是在暴躁什麼啊?!)...!

整條街明明就擠到爆了,連機車和歐巴桑的鐵馬都動彈不得了,還有不識相的運將給我開進來!真的太白目了啊…(吼) 四周混合了魚的腥味和我們的聞豬色變,小販的叫賣聲,人的氣味(不然是鬼的嗎?!)…還有機車因為卡住而煙霧瀰漫...每個婆婆媽媽都擠上前去採買…總之很像是上戰場打仗!

第一次覺得家那麼遠…(嗚)
許久,我們人手兩大包外加滿滿的拖籃戰利品,我們成功歸來了!呼~(汗)

不過我還挺喜歡陪媽去逛菜市場的感覺,因為很久沒陪媽上菜市場了!以前都是因為賴床,所以讓媽孤獨一個人,默默的上菜市場… 其實今早也差點因為賴床而不能成行...(羞)
挽著媽的手,看著她老愛幫我挑些很俗或是老氣的衣服~降子就是平凡中的幸福了,雖然我都會直接吐她嘈:「這很俗a!」,可是媽是愛人家的嘛…(嘻)

只剩下一個多禮拜就要回高雄了…(不甘)我想好好把握時間和我想陪伴的人在一起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