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2-23

Had a dinner with Min and his father

我們家的碗容量是一般碗的再多3/1~反正就是比平常的碗還大啦!也養成了我們家大吃的飯桶習性!
平常在家我都是吃1.5碗,有時候會吃個2碗,再喝個2~3碗湯!
在家裡除了爸,其他人都很喜歡吃飯配話,隔著大圓桌還能吵架!在我們家,吃一頓飯是吵吵鬧鬧的~
因為人多,為了怕愛吃的菜被吃完,所以有時候還會狼吞虎嚥、毫無形象的把東西幹掉,以免被搶光!在我們家,吃飯就是吃飯,不能看電視,因為只有在吃飯時刻,全家人才能聚在一起聊聊天~當然不能被電電分散了注意力呀!!

因為我大吃的個性,所以第一次聯誼的時候,我吃了三碗飯...大家都傻眼~
媽也說,以後去男朋友家吃飯,要先吃一點東西再過去,不然別人會被妳嚇死!哈...(汗)
嗯~我好像廢話太多了耶...(羞)

2/19  因為那天明的媽媽有事,所以只有明的爸爸和明、我,一起共進晚餐~~
知道要跟明爸吃飯時,心裡大叫一聲:「不妙!」因為那天我肚子很餓!還咕嚕嚕猛叫咧!!我怕若是一口氣把東西吃光光,那可怎麼辦!?!

後來我吃了一碗飯,可是明家的碗只有我們家的3/1大,所以我忍著餓,再盛了滿滿的一碗麵,還像餓死鬼投胎一樣,直說好吃好吃!唉,我可不是故意巴結,是因為我真的餓著了嘛…!
吃完了還覺得意猶未盡(廢話!因為我還沒飽啊!),所以我一直眼巴巴的看著明手上的那一碗,然後一直偷看他爸,希望他能再鼓勵我:「再吃一碗呀!」~只是…他爸一直沒說!
於是我只好猛挾菜囉...^^"
他爸一定覺得我很捧場吧!(哈)

他們都會邊看電視邊進餐~而那天我完全忘記這是別人家,還忘情的模仿電視裡的人咧...><”因為我平常看電視都會降,看到悲傷的會哭,好笑的會放聲大笑,還會不時模仿這模仿那的~~
好險後來我想起這是明家,所以收歛一點了啦!(呃)

那天回家後,我迫不及待的拆了一盒蛋捲狂嗑了起來,迅雷不及掩耳的打開了冰箱,看有什麼吃的~然後再吃了兩碗小碗的飯!!
唉~我真該聽媽媽的教訓的!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“也因為是工科學校,所以男生的英文真的很糟!有一個學長每次在信末都會在他畫的一個笨拙圖案旁寫著:「bey bey」~「bey bey」你們不了嗎?!就是「bye bye」啊!!!(哈哈哈)
後來我真的忍不住了,就回信糾正他...(哈)”
--------------
以上是你寫的。以下是我寫的!

也因為你是女生,所以數學真的很糟,你文章裡寫的3/1,大家暸嗎?不是三月一號喔,是三分之一啦(1/3)!!!(哈哈哈)。我真的忍不住了,就回信糾正你...(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