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2-24

A disgusting accost

昨天和媽去游泳~久違了,游泳池!
冬天一到,一想到冷冷的池水,我整個人就發懶不想去游泳了...所以要出發之前,我還耍賴一臉屎面不想去呢!(羞)

一到那兒,就直接奔向熱烘烘的三溫暖蒸氣室~因為人總是有惰性的嘛,當然不可能一去就衝去冷冷的泳池呀!
這時,居然有一個男的主動找我搭訕了!(驚)
看他的臉,約莫二十幾快三十歲了~而身材呢,則是坐三望四了吧!小腹微凸...(汗)
「妳常游泳嗎?」
「不常耶!怎麼了?」
「妳皮膚好黑!」
........
(無言)
媽的,我快氣炸了!這什麼爛對話嘛~~!!(怒)
但沒想到,這就是一切噁爛的開端!!

因為那間泳池有四間蒸氣室三溫暖,有中藥的、紅外線的(未滿18歲還不能進入呢!自從滿18後,我就會故意自以為的進去...^^")、全都是霧的蒸氣...還有好幾個spa池,有冷泉的(夏天去泡還是會冰到發抖!)、中藥的、海洋的...
就在我去第一個三溫暖時,剛剛找我說話的那個男生進來了~他一進來就坐我旁邊,我也不疑有他~~
「喂喂..」他開始找我講話!而且還猛盯著我瞧!!
我不理他,故作鎮定,其實心裡快嚇死了~~><"

我趕緊換另一間蒸氣室,沒過兩分鐘,他又來了~~而且撲通一聲就坐在我旁邊,明明就有那麼多位置耶!!像個趕不走的蒼蠅!(怒)
「喂,喂~~」媽的,好像我跟他很熟啊?!我沒搭理他,別人一直看我,為什麼我不跟認識的人講話?!
「我跟妳說哦,男孩子呀...」他又朝著我說話,我則是嚇得魂不附體,趕快換到spa池去!

你以為降就結束了嗎?!還沒呢!!
他又尾隨我去spa池,又是一副想找我說話的樣子...!!
我嚇死了,抽身離開,找媽媽去!

後來我躲到泳池的對岸偷偷觀察那個男的,沒想到他還在探頭探腦的一間間找我呢...
也許他不是在找我,是在搜尋下一個獵物吧!(噁)

唉唉~我真的遜掉,還找媽媽求救...(嘆)
可是我真的很少被熟男搭訕啊!而且是用那麼噁心的方式~>”<

而且同一天下午,我載妹妹去辦事,她也看到一個怪男子在大馬路邊當眾掏出雞雞尿尿~也就是曝露狂!

天吶...昨天到底是怎麼了?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