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2-20

I am not ready for...><"

怎麼辦?!
我完全沒有心思收假!我的心一點也沒準備好,一點「已經開學」的感覺也沒有!!
怎麼辦呢…(嗚)

這幾天忙著陪家人和明,身旁的朋友們都開學了~~只有我還在這裡茫茫不知所以然!
帶種不怕死的我,也許會堅持到最後一刻,228那天才下去吧!我考慮了很久,想陪家人和明的心戰勝了一切~

我被明罵得臭頭,搞得我們倆個快吵起來了…!但我就是堅持啊,而且帶著一顆未準備好的心下去,只會造成更不好的開始吧!!
他一直對我曉以大義:「妳有那個本錢可以晚一個禮拜下去嗎?!」、「妳確定山社那裡沒事嗎?!」、「妳可是差一個學分就二一的人耶…」、「有個不好的開始很不好耶!」...搞得他頭很痛!!
最後他跟我達成了協議,你們一定很好奇,他是用什麼方法治我的吧?!

明:「如果妳期中被預警了,那從期中考後,我就不下去找妳!」
Vo:「...(猶豫ing)」
明:「如果妳二下沒有歐趴,三上整學期就不去找妳!三上沒歐趴呢,三下也是整學期不下高雄找妳!以此類推~」
Vo:「...(咬著牙)」
最後我當然咬著牙,在半推半就之下,打勾勾,成交!!而且明完全摸透了我”打勾勾”這招,因為他知道光是我口頭上答應是不算的,我會賴帳,而且我都是以打勾勾履行的依據...><”

這幾天的我都在忙些什麼呢??
除了陪家人以外,我忙著當司機接送妹妹上下班~(小五十之車神吶!)
而且東部行的照片整理好了,我正忙著把它們放在無名的相簿~而且不只是”放”著就把它們晾在那兒不管了,我一定還要再加上生動的說明,讓你們也能分享我們的旅程!!

明天就要開學了,一想到大鳥姐姐的嘴臉、校門前的創新路...就覺得不干我的事,完完全全把它們當成是另外一個世界般遙遠!
怎麼辦?!我是不是帶種過了頭,沒救了?!...

接下來要和你們分享的是:
2/19 在明家吃晚餐
2/17 高職同學會
2/16 書展
2/14 情人節
積了好久呀,你們會不會看到眼睛脫窗?!(慚)

最近寒流來了,真的是冷到令人想哭…(淚)
希望各位大大們,別感冒了!小心著涼~!!
呃,別再問為什麼沒看到Voya了...(慚)對於我開學第一週沒下高雄,姐姐我有練過,可別學習喲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