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2-28

A letter from my dearest sister

綾:
  今天是妳待在台北要告別寒假的最後一個晚上了。
說真的,其實我還蠻想哭的,就像妳每次要從台北的家回到高雄的家一樣難過,x的,每次我都沒用的很想哭…

  妳知道嗎?每次我打工很累的時候,回到家以後跟妳聊聊天,說說話,我就會覺得開心許多,所以對我而言,妳的存在,真的很重要~(xB,很像在寫情書 )

  妳就像另外一個我,幫著我分擔很多想法,心裡的事,雖然妳要去高雄,可是妳要記得,我們在台北還是很想念妳,要好好上課,在社團學東西,這才是妳離開家裡去高雄的目的…

  要好好照顧妳自己,要一直保持元氣的態度啊!!

  今年我們的目標?!!不要忘記喔…原則啊~Follow…

雖然很久很久才能見面一起洗澡講話,讓人很想,但是我知道妳不能一逃避妳該面對的生活,就只為了家人的捨不得(or 小明 =o=),哎~頗無奈吧...

  總之,一整個寒假過去了,我必須開始習慣沒妳的日子,開始振作,努力,當個大人…而妳也要好好加油,不能再喝酒、蹺課、差一點被二一了!!今年的妳是不一樣的楊欣綾,我也是不一樣的楊欣綺...聽到了沒?!x的 = =~

記住我們對妳的想念。

好好加油吧,照顧自己的身體!!

下次看到妳,也是一樣要很元氣啊~

           妹 2005.2.28 凌晨02:43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