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2-04

Finally.... I am home!!!

呵~那麼久沒上來po文了,你們一定覺得這裡成了廢臺了吧?!
嗯…我看到paradise長滿了雜草,荒廢了好久!

我和明今晚7點抵達土城(我們共同的家鄉),我們在土城選了兩個地點當作我們東部二度蜜月行的終點…唉唉,因為土城是我們倆共同的故鄉嘛!
第一個當然是我們的”國立海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”,嗯~為什麼要選這裡,相信我不用多說你們也知道,所以我就不再廢話囉^^"!
第二個是我臨時起意的,就是土城的特產,因為它,讓我們土城提升了不少知名度!但…大家想到它,也隨即聯想到土城~沒錯,土城除了它,再也沒有其他的代表了!就是「土城看守所」!!我們在大門口拍照留念,還引來路人的測目咧!而且警衛也在一旁蠢蠢欲動,頻頻探頭看這兩個人在幹嘛?!

呼~歷經了千辛萬苦,終於回到家了!這次可不比上次騎西部呢!可以這麼說,騎西部跟騎東部比,簡直就是九牛一毛嘛!東部真的是操艱辛的...(嗚)

這幾天我要把我們東部之旅的行程記錄(做行程記錄也是我們山社必備的好習慣之一,可以留給後人做參考,是非常有用的指南喲!)整理出來,跟各位大大分享我們騎東部的心路歷程!
說是”心路歷程”真的不為過,因為花東真的超長的,騎了很久還在台東,騎到快瘋了還沒出花蓮…><”
等行程記錄出爐之後,就要等明把照片整理好,這次花了我們8天7夜,照了不少好照片(明出品,必屬佳作),然後我再把照片放在相本上給大家欣賞欣賞!!
不過…又要大費周章去蕪存菁,所以要看到相本得等上一段時間囉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