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2-13

Resolution & Determination for 2005

一直很想用「2005年的決心」來做題材寫一篇文很久了…但也一直遲遲沒下筆!
因為我怕自己會像以前一樣通通都沒做到,不然就是虎頭蛇尾~還有,我怕落人話柄!所謂的落人話柄呢,就是說,嗯~譬如呢,我去年的願望是,不要蹺課!結果我還是蹺了,然後就會有不知好歹的人(哈,沒有啦,是看不下去的人)說:「我就說妳會蹺吧…」之類的,就是落人話柄囉!

以前會覺得說,把心中的決心告訴別人,讓輿論的力量來壓制你(就是要背叛自己決心前,想想別人的冷嘲熱諷)…放屁!根本沒用~!!狗還是改不了吃屎啊…(我只能這麼說!!)
不過一旦我真正決定要做的事,我就會像鴨子划水般,默默的去完成,就算很想講出來跟大家分享,也會硬是憋著不說…對我這種藏不住心事的人來說,很痛苦耶!(嗚)
表面上也許沒什麼動靜,不用為我窮著急啦,我都已經在做了!!按照我自己的步驟~

而且我發現,每年的新年新希望不外乎是:「我要用功讀書」、「早起不賴床」、「孝順爸媽」...根本就是騙人的嘛!許這種願望的人,到最後都會變成一個六親不認的大混蛋:「唉呀,先上一下msn,等一下再看書!」、「再睡個五分鐘嘛!」、「媽,妳幹嘛一直碎碎唸?!很煩耶…!」
看吧看吧~就跟你說過,不要再許這種願望了嘛!
所以,我今年的決心是………
看好嚕~~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這本來就是我的原則了!但我發現當你必須去做一件事的時候(特別是你不得不做的事),在心裡同時會出現一個天使和惡魔~
Angel:「去上課不但可以排遺時間,可以獲得知識,讓妳覺得比較充實…而且爸媽可不是花錢讓妳來玩的!」
Devil:「可是那個老師的課很無聊,這門課又是爛課~去了也是在睡覺,不如不要去!」
然後你就會陷入進退維谷、天人交戰的兩難…(嘆)
我得承認,對我而言,這的確是很難打的仗~~(唉)

所以我的新年決心就是,唉唉,不是不蹺課啦~(屁)
是要遵循我的心,盡量相信第一個出現的直覺~因為通常我第一個出現的都是天使!!
很多事都是降的,要相信正面的能量,然後你看待周圍的每件事也會趨向正面~!

不知道你們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呢??
如果真的要下定決心實現,就默默的完成它吧!不要雷聲大、雨點小,不然,我可是會毫不留情的笑你哦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