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7-29

Fake

照片是西濱公路上一景~這時的我們正在返家的途中,一路向北!
西濱公路是西部公路中,最靠海的一條公路~比台17線更沿海!
西濱公路幾乎是一直線,沿著西部海岸而行,沒什麼紅綠燈,所以很快就能抵達想去的地方!
但西濱沿路景色都差不多,所以也有也小無聊~^^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楊欣綾,最討厭假的事物~
最最最最討厭!
特別是,自己真心的投入其中,卻發現對方不是和我一樣是真心的~
特別是,自己努力用心的支持,卻發現一切都是假象~

最近的職棒簽賭案,傷了很多球迷的心~!
我也為此偷哭了好幾次…(嘆)

因為我曾經是那麼的瘋狂,雖然現在因為外務雜事太多,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全心投入,但還是會關心!
關心球員的近況,各隊的戰績…

我們球迷那麼用力支持,在看臺上大聲嘶吼,幫自己所愛的球隊加油打氣~
一點也不輸給在球場中球員認真打球~~
沒想到卻是在看一場作假的球賽,沒想到我們的真心,卻被幾個不道德的球員踐踏在地!!

到底我們還能不能再相信?!

討厭這種努力付出的真心,被對方狠狠糟蹋的feeling...><”
真的,很難過~
好失望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不要為了那些賤人哭!!
雖然我已經不像從前那麼愛棒球了,但是一聽到這種消息又傳出來了,也讓我非常痛心,甚至連新聞都不想看。 好不容易 職棒又熱起來了,卻被那幾個畜牲搞砸了,實在是太傷大家的心了~

附註: 咀咒那些被"性招待"的洋將 鳥鳥臭掉爛掉且硬不起來~><"

Anonymous said...

哇...好寬廣..這條路開車一定很爽!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To 飛盎姐姐:
「鳥鳥臭掉爛掉且硬不起來~><" 」→我看很難耶~~
是呀,我難過了好久…T_T

To黑茶娘娘:
哈,妳職業病呀?!
那,來段頭文字D吧~!
如果妳想練車、飆車又不想上高速公路的話,西濱是很好的選擇唷!
離海又近,路又大又直!!
只是從台北到屏東路景色都差不多,可別開到睡著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