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7-30

Embarrassed

再說一次!我已經20歲了!!
我,已經成年了!!
以刑法上來說,犯了罪要坐牢;可以獨立在銀行開戶;可以脫離父母的監護權~
我,成年了!!

昨天和媽幫老弟尋找補習班~
因為老弟過了這個暑假就是國三生了,當然不能再讓他悠閒的怠惰下去~~

尷尬的是,那些補習班的班主任們,一看到我就滔滔不絕的訓話:
「只要有心,不管程度怎樣都可以拚的上去!」
「我們這會體罰…」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搞得我跟我媽頭上三千七百二十三條斜線,我真的很想大吼:
「幹,恁祖媽已經20了!」

後來,就在那些班主任眼神不自覺的自動飄向我,準備對我介紹課程之際…
我媽就會馬上說,「不是她啦,我這個女兒已經大三了,21歲了啦!(老人家都會用虛歲)」
更gy的是,有一個國中女生聽到我媽降子說,還忍不住笑出來!><#
那些眼睛脫窗的主任們也冷汗直流,乾笑著:
「哦,我還以為...」
「您女兒很可愛呀,娃娃臉...」
靠,你媽咧!不要在那邊自以為圓場啦!

到最後我臉色真的很臭,像是有幾公噸的大便糊在我臉上一樣~
我真的結屎面給那些誤認為我是國三生的那些主任們看...
管他禮不禮貌!反正我就是不爽~!

真的超不爽的a~
不爽了一整天~一點也不開心!
都已經20歲的人了,居然還被誤認為是國三!
媽的咧,是那些人真的看不出來還是我真的一副發育不良的樣子?!
還是要我穿得跟這張照片中的我一樣,才算是有大人的樣子?!

我承認我從小到大老是被低估年齡呀!
我承認我是矮了點、黑了點、瘦了點…
但這次是真的差很多耶!國三,整整被低估了6歲……


ㄍㄢ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極度火大!

決定開學後去染個頭髮~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如果我被誤認國三 會爽死吧~

我不是被誤認國中生就是被以為早就出社會~真怪

我看全台灣的女人只有你不喜歡"年輕化"吧

如果是我就到處跟別人炫耀了~哈

Anonymous said...

阿嬤 這你書桌喔..好像有變乾淨的跡象...哈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