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7-16

My boy friend^^



有沒有給他緊張一下?是”男的朋友”,不是男朋友boyfriend啦!(嘻)

昨天和認識6年的好朋友兼我把拔(因為他生日跟我爸同月同日~),一起去木柵動物園!
真的感覺好像父女,親子去動物園…嗯~還挺適合的嘛!(笑)

天氣燠熱,人們就像是熱鍋裡的一塊塊奶油一樣,隨時都有融化的可能~
我努力做著防曬,但還是「某咖抓」(台語的”沒差”)~因為幫我撐傘的把拔太高了呀(179cm),所以陽光還是直射我黑到發金的皮膚><”!

興奮的我看到很多動物就忍不住大叫,像是愛發呆的無尾熊、出來走秀的大棕熊、長得很像豹的林”犭曳ㄧˋ”、毛超長還要出動白鷺絲幫牠們除蟲的高原氂牛、哈利波特裡的大蟒蛇、超可愛的企鵝~~
………族繁不及備載!

更讓我大叫不停的是~這張照片!!(吼)
超超超難得一見的大烏龜幹炮…呃,是嘿咻!!
我在現場不斷大叫著:「喂喂,看牠們在嘿咻!」,忽略了很多家長對我投射譴責的眼光,而把拔也在一旁冒汗「這裡小孩子很多耶!」~但小孩子又聽不懂”嘿咻”是什麼!

這可是超超超難得一見、相當罕見的烏龜嘿咻耶!
我以為烏龜一年到頭就只是龜在原地搞自閉而已~沒想到居然還會嘿咻!
而且超激動的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烏龜動作那麼大!我彷彿還聽到龜殼互相碰撞的聲音~~!
當然不能錯過這難得的畫面呀,所以我迅速掏出相機捕捉了這難得的一刻!
一定要即時發佈在這兒跟你們分享呀,因為這很少見耶!錯過了這一刻,下次嘿咻不知會是何時呢!?
而且你們看過人嘿咻、狗狗嘿咻…有看過烏龜嘿咻嗎?!超讚的啦~~

逛完動物園,我們又去了深坑老街~
一直覺得”深坑”很遠的我,沒想到距離動物園只要再騎12分鐘而已!
一到深坑,我馬上嗑了一串烤豆腐,而且那天我連嗑兩串!
那裡還有我第一次見到的”豆腐冰”,很特別,像是把豆漿做成冰淇淋!

途中我們還跟警察局借廁所,就在裡頭逗留,玩起手銬腳鐐了!
哈哈,把警局當做我家耶!我們可是有經過警察同意(Voya:「請問一下可以借看這個嗎?」...)~
我們把玩著,我還把手套進去裡頭~就在我要把把拔銬起來的時候,警察杯杯說:















「不要銬哦!會倒霉!!」
啊~~那我把手伸進去算嗎?!

後來還去看夜景ㄙㄨㄚˋ攤,很充實的一天~
卻覺得少了點什麼...??
呵呵,讓你們猜吧!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真服了你 有你在總是有很多驚奇^^ㄏㄏ

Anonymous said...

啊~~~真是太羨慕你了^^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To you all:
因為我很容易大驚小怪嘛,所以有我在總是有大大的驚奇囉~(汗)
我這種個性,生活比較不會無聊嘛~不過難免有時候會白目了點!^^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