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7-18

My 20th birthday!!!


今天是我20歲成年大壽呢!
之前一直很期待今天的到來,但隨著日子接近,心情反而越來越平靜~
我想,是因為我越來越成熟了吧!
哈,講這個↑連我自己都心虛!(笑)

本來今天有計劃,但因為沒錢,所以不是泡湯就是延期~~(淚)

更讓我徹底無言的,是海棠…
媽的,居然遇到五年來最大的颱風,而且是強烈颱風…………
百年來鐵路首次全線停駛呢~~百年哦!!(嗚)
我的生日…我想再也沒有人比我更塞了吧?!
也沒有人比我更大陣仗了…(嘻)

我想,再也沒有人比我更帶塞了吧?!
每次爬大山必下雨,就連我第一次辦活動也因雨取消!而且是豪雨特報~~><”
連20歲轉大人這麼重要的日子也……(嘆)
哈哈,屌吧?!?!

一開機,手機就嗶嗶不斷著響~
收到了好多好多的祝福,也接到了好友、學長的電話、BB上的po文(雖然暑假到了,大家都冷了~),還有msn上湧來的訊息…
其實不用特別的慶祝,就很高興了!至少沒有被遺忘!!
我這個人很好滿足的啦,降子就真的真的很開心了!!

還有老妹颱風天特地跑到台北車站幫我買蛋糕~
讓我又擔心又感動!!真的…!
連弟也說要出錢,害我感動了好久好久~
因為平常連借喝一口飲料也哀號半天、小氣巴啦的他,居然說要出錢!
雖然被我阻止而到最後他沒有出錢,但也教我感動萬分~!

跟朋友黑皮也不是我的風格(真的不好意思讓大家為我慶生,心裡總覺得彆扭~因為我平常最不喜歡麻煩別人!)~
而且以我的個性,跟愛人渡過會覺得有罪惡感,就是重色輕友和沒有跟家人在一
起而產生的罪惡感~
所以跟家人一起渡過人生中這麼重要的日子,對我來說是最好的結果!
因為今天是多麼特別的一天,年紀終於邁向2字頭,也是人生另一個起跑點!

這個生日,真的刻骨銘心、畢生難忘吶!

謝謝大家的祝福~!
心裡溢著滿滿的感動,原來我是幸福的!!
在一直跳電、風雨交加的20歲生日,斷斷續續、馬不停蹄的打完這篇文章!

PS:在這裡特別感謝阿妮塔,她提早起跑,是第一個祝賀我的人!^^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楊波波.........
我對不起你..........
嗚.....嗚.....
我昨天.......想說等到11點59分再傳生日簡訊給你....給你驚喜你生日的最後一分鐘
沒想到....


人家躺在床上等到睡著........了...
在我醒來時 己是早上十點了~~~
但我依然記得我最後一個印象是看著時鐘上面的......

11點47分...
我也不想祝你生日快樂了
祝你 時來運轉唄~~~別每次大日子就這麼塞囉~~~

ps. 原諒我~"~

Anonymous said...

生日快樂呀!
雖然過期了...
還記得我上個生日...
還沒有心接受妳的祝福呢>o<

這回我可是真心的呀~~
大家都放假,可以有時間祝福妳呢!
大家祝福妳的同時,也等於報平安了!
不錯啦~~

生日快樂喔!
沒生日的日子也快樂!
祝福妳的熟女路線成功!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To Fion:
謝謝妳啦!謝謝妳等著插頭香!!雖然妳睡著了...^^"
不過有心最重要囉!!
我收到妳的心意了~^o^
這次颱風,看新聞南部好像還小嚴重!希望你們那裡沒事!!

To 大妞:
「還沒有心接受妳的祝福呢>o<」~
呵,要是我也是一樣吧!因為誰會對一個突然白目的冒出來、闖進原本平靜無波的生活,而且小自己很多歲的俏妞(打擊很大><"),一下子心平氣和的接受呢!?
謝謝妳的祝福^^!
而我呢,暫時不想改變啦!
因為走熟女路線…實在不適合我呀^^"!
我想我還是一樣吵鬧,降子身旁的親朋好友生活才會有趣點吧!(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