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7-28

It's about 1 year old!!!

照片是在劍湖山摩天輪上,俯瞰底下景色~
因為夏天總是有午後雷陣雨,特別是在山上…趁下雨時,我跟明一起到摩天輪上避雨!
我心不甘情不願的上了摩天輪~~><”
底下是雲宵飛車的軌道!降子看還不錯炫吧!!XD

-------------

今天是7/28日。
再過整整三個月就是Paradise一歲的日子囉!!
謝謝各位大大們在這9個月裡參與了Voya的酸甜苦辣,陪著我一起分享好多好多喜怒哀樂~~
嗯…現在說感謝的話太早了,還有整整三個月才滿一年呢!(笑)

我在這兒公佈一個大消息!

就是~~~【登登登.將將將】←→配樂

在一週年10/28那天,我會統計出這一年來所有曾在Paradise留過言的人,然後抽出三名(只有三名喲~),送個小禮物謝謝這三位~~

這個構想已經在我腦中憋了很久了!
目的只是為了要感謝那些沒事就來閒逛Paradise的人~
但我的”回應”很不好使用,所以有些人只是看看,並沒有留下comments!
也許你(妳)是這兒的常客,但沒有留下足跡,我真的不曉得你們是誰~~!

真的很感謝大家常來光顧,即使這個外國的blog介面不很好使用,但還是很謝謝你們!!

會抽出哪三位,我會拍照存證~但禮物的話,可別有太多期待喲(羞)!

總之,謝謝你們在這9個月內和欣綾一起難過、歡笑~~
聽我發牢騷、聽我訐譙、看我耍白痴~
無論是我的國中、國小、高中、大學同學…謝謝你們!
以後也要一直支持我,而我也會一直努力寫下去的!!
(↑又在提早發表感言了>///<)

PS:我把Paradise裡,一些毫無頭緒亂寫的文章給刪了~稍稍整理了一下!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厚~有禮物拿喔~怎麼不早告訴我呢~

早知就每則都留言了~

哈哈哈哈~~~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喂,現實的傢伙...
我要送禮物不是看誰留的言較多~而是有留過言的我就會算在抽獎名單裡!
降子代表我知道你(妳)有在收看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