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7-09

kuso


哈哈~楊Voya搞怪又一篇!(嘻)
這張是6/26離宿前一天,我和D424的馬桶合影留念~
別懷疑,是真的有脫喲!因為我楊Voya什麼都敢呀!哈哈哈~~~
掌鏡的吉爾還一度拒絕,但後來連她自己也忍不住在笑,所以照片有點小模糊~(哈)

離宿的前一天,我瘋狂和我的D424拍照,因為以後再度造訪的機會微乎其微…(嘆)
不過這次的拍照留念,只有這張比較不正常啦!
其他張我一反以往搞怪作風,笑容燦爛的入鏡~因為我想和D424留下美美的紀念!!

那天,我和吉爾沒講到幾句話,所以宿舍氣氛有點小怪~(嗚)
不是我不跟她講話,而是她都沒啥回我話,所以我乾脆也不說話了!
以往我們在離宿的前一天晚上,睡前都會聊得很久很久…倒不是說些心事,而是天南地北的亂聊一通~但我就喜歡那種感覺呀!
只可惜那天我們只有寥寥幾句話,在我心裡,也為大二的宿舍生活留下了一個小小的遺憾吧!

誰都不想當最後一個離宿的人,因為感覺特別空虛、特別淒涼~於是我堅持要當送行的人!
特別是我家吉爾,她老是嚷著不想當最後一個,所以我硬是ㄍㄧㄥ到最後,就算我也有我自己的東西要搬,搬到新房子後也趕緊回宿舍,深怕她走掉~~

也許你們看到這張照片已經習以為常了吧!(笑)
因為我就是那麼敢、那麼愛搞怪啊~~(呵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