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7-26

Misunderstanding



照片是我回臺北後,我跟明的第一次約會~
我們去一座四獸山走走~
這座山可以俯瞰101,很多有關於101的夜景圖都是在這兒拍的!也因為地點佳、視野棒,所以假日吸引了很多外拍人士前來朝聖!
我們去的時候是非假日,所以沒人跟我們搶^^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o”hypocite”的時候,刻意忽略心裡一直不斷出現的os:「她會不會怎樣啊?!」
可是我還是秉持著我楊Voya的原則:討厭或是不喜歡一個人,一定會讓那個人知道!因為我不想那個人不明不白的被討厭!
我還是決定讓妳知道我的難過和不開心~還有我的憤怒!

一直覺得,失去妳這個不算朋友的朋友對我而言不算什麼~像打死一隻大蟑螂一樣!(這個比喻真@#$%~)
但知道看了我文章的妳很難過,我的心情頓時忐忑起來,也好不到哪裡去~
因為傷害妳並不是我的本意!一定是我倆之間有什麼誤會!

妳給了我回應,基於保護的立場,我迅速把妳的回應刪了,以免節外生枝~
不顧約會一整天回來的疲累,我寄了封mail給妳,告訴妳我的感覺和想法,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~

我很怕,這次是不是又是我一個人一廂情願的維持友誼,或是只有我一個人想解開這個誤會?
但同時我也覺得,如果妳不在乎、無所謂的話,那就不會給我回應了呀!
所以我也放寬了心等待著妳的回應!
因為我這隻打不死的蟑螂,有誤會一定要解釋清楚,不然我一定不會善罷甘休的~!

終於,在電話中我們都把話說開了,分享心裡的感覺,也把誤會完全清釋了!
之前,我不知道妳到底是用什麼樣的態度看待我們之間的關係?也不知道和妳有交集到底是對或錯(知道的人都說”錯”比較多~)?更不知道妳是不是把我當朋友?
於是一直不肯承認妳這個朋友和我們之間的交集~因為我害怕又是我一個人一廂情願,所以我隱瞞妳的存在!

但今天讓我了解到,原來妳是和我一樣在意的,和我一樣在乎這份微薄的情誼~
原來妳也很努力的想要把一切都解釋清楚,很想要把一切的誤會都排除!
原來妳是在意我的!哈哈,想跟我在一起嗎?!(嘻)
這時的我,才完完全全卸下了所有的心防、拋開了所有的不確定~

一切都已雲淡風清了!這種一起努力把心結解開的感覺真棒呀!!
如果我們都對彼此絲毫不痛不癢,那就根本不會有hypocite這篇文,也根本不會有這麼多的誤會!
應該說~我們應該從一開始就沒有交集呀!!

我們之間的情誼,跟任何人沒有任何關係~
真的,希望看了這篇文章的你(不是指”妳”,是「男生的那個”你”」),不要有任何的生氣、無奈和干涉(目前還沒干涉過,因為交什麼朋友是恁祖媽的自由!)~
因為我跟她之間,是真性情、單純的交往!就只是兩個熟女的友情罷了~~

雖然妳是老了點(朋友中沒有大我那麼多歲的^^"),我們的個性和style截然不同…
從未見過面、在現實生活中相處過,卻能讓我心甘情願的搏感情~真奇妙呀!
我相信,妳也是的吧!

嘿嘿,千萬不要跟別人說我倆的私情喲!!
不然,妳很難解釋清楚的啦!!只會被問到抓狂~
其他想過問的人,最好給我裝不知情,識相點吧!!(笑)

You care about us as well as me! That's what I've got know.
I wanna 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paradise because you're always bus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