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7-09

My new roommates!!!


三個160cm的女孩兒~(笑)
哈哈,這張是我和大K(照片中我的左手邊那位)搬到新家,和人好好的叮噹學姐合影~
三個不到160cm的黑炭故意讓相機由下往上照,滿足我們的虛榮心…因為降看起來比較高!!(哈)

我和大K很幸運,不用像別人找得要死要活才找到一間房子~
我們和兩位德文系的學姐:叮噹、素萍一起住,而她們人都很nice,很好相處!!
叮噹是山社的學姐,人很好,強項是美勞~而她個性很圓融,很善良善體人意,平易近人,不會因為是學姐而和我們學妹相處起來有隔閡~很親切的一個人!
唉呀呀,她的好,很多我是筆墨形容不出來的啦!

以往我放假,特別是放寒暑假時,特別歸心似箭,能盡量早回家就刻不容緩~
但送完我家吉爾、搬到新房子後,我越來越捨不得走了~!就算有明愛的簡訊叫我早點回家,我還是捨不得~
因為跟我的新室友們在一起,真的好愉快好開心吶!!

那天我們大家一起慵懶的看電視、一起組裝大K的衣櫃、一起聊天哈啦、一起把平常根本不穿的衣服拿出來惡搞~~
唉唉,我這身衣服就是被她們倆惡搞的傑作啦XD!

謝謝叮噹和素萍幫我們搞定一切租房子的雜務,讓我和大K沒有後顧之憂,沒有面臨很多第一次租房子新手上路的troubles...
而因為我家經濟不太好,所以我房租一直拖到最後才繳,也沒一次繳清,讓叮噹多次跟房東周旋(講”周旋”好像有點...^^")~也真的很謝謝她!

回到了臺北,居然三不五時就有「想要快快回高雄,跟她們展開新生活!」的想法~!
我並不會感到罪惡感,因為我是真的很喜歡她們呀!而我和大K姐姐也很期待大三之後的新生活~!
她們就像是我的姐姐一樣,給我家的溫暖!以後我也要把她們通通加上「我家...」~(嘻)
我家大K、我家叮噹、我家素萍...哇哈哈哈哈!(爽)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當我的英文老師.....= =
我記得沒錯的話,神沒有這麼矮的吧.....
再加油找工作吧~~我英文是要自已k地~~
還有,雖然你生日還沒到,但我怕忘了~
所以先說聲生日快樂......= =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今年可是我20歲的生日!我要禮物啦~~我的成年禮耶!!
我可能不找工作了吧...專心陪我弟唸書,順便自己k托福!
唉,因為之前太缺工作了,所以才想當你的英文老師!嘻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