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7-20

Special thank to...

因為我手機打到新竹跟朋友聊天聊了半小時,怕這個月手機費會爆,所以在這裡回應幾個人的簡訊~~

第一個要回的就是吉爾,我親愛的同居人:
妳最後那一句「我的良知」,我還特地重看了幾遍,想說妳有沒有打錯~(笑)
但這句話比”生日快樂”還更令我感動,讓我快哭了...(淚)
雖然我老是在宿舍裡耍白目,骯髒又邋塌…
我這人雖然白痴白痴的,但我一旦生起氣或是討厭一個人,我是絕對不會莫名其妙或是用莫須有的理由去否定那個人~
也就是說,被我生氣或討厭,絕對是那個人有地方要改進了!
而我覺得妳的那句「我的良知」對我而言是個很大的鼓勵!比「我親愛的室友」…還來得有意義!
妳還特地再傳一封簡訊給我,問候我台北的情況…台北很好!只是雨下不停!
倒是我,很擔心你們中南部!好像還有點小嚴重!今早一起床火速去看妳的網誌,彰化停電,但人平安就好了!

第二個是婉婷學妹:
其實妳傳給我的簡訊是一片空白…(汗)
雖然我真的很想知道內容~但也不好意思再請妳傳一封,再浪費一封的錢呀!
但心意收到就好!謝謝妳~!!
這個8月,妳也即將過19歲生日吧!我在這兒偷偷祝妳生日快樂!!
希望妳這個19歲能順順利利,每天快快樂樂的!
人家說19歲生日不要慶祝,所以我在這裡悄悄的再祝妳一次生日快樂!噓~

給阿舅,高職最好的朋友之一:
我還覺得奇怪,為何少了你的祝福呢!原來是你感冒了…
要好好保重自己,常常聽到你的身體微恙的消息~看到你的訊息,我真的開心又擔心,希望你沒事!:)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還有好多好多想回應的人喲!族繁不及備載XD~!

今天MSN狀態:「希望住中南部的親朋好友們平安:)」
希望在海棠過後,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!
我知道南部雨下得不小~~
下雨天最好不要出門啦!出門也要小心哦!!

照片是阿爸在敷面膜啦!(笑)
因為爸長時間在外工作,臉都曬傷了!所以媽強制幫他敷面膜,希望能緩和爸的皮膚!
爸三八的開心入鏡,逗得掌鏡的妹笑得不停~XD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阿嬤 我又來了~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職業米蟲二號,妳跟我一樣很閒吼....^^"

Anonymous said...

你爸好"man"喔喔喔~~~~流口水了啦
呵 開玩笑~~~~的
但講真的 你爸的身材比我男友還好上一百倍了.........~"~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哈~!
我最近發現那個冰火廣告的男主角有點像妳男友耶!
不過妳男友比較緣投,身材也比較好啦!XD
妳不覺得,那張面膜在我爸的臉上,很像蛋餅餅皮嗎…?^^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