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7-07

summer vacation


哈哈,最近好像有點混,有一陣子沒上來po文囉~(汗)
因為前幾天忙著和明約會~騎著我們的愛駒去雲林劍湖山度蜜月哦!
對於動輒就會騎上很遠距離的我們,騎到雲林不算什麼!
改天再po幾篇這次蜜月行的文章吧~!

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哦!怎麼上個暑假才剛過完,這個暑假隨即而來~><”

去年暑假一直到了七月中,我才找到了在panasonic工廠當作業員的工作~
當然也是唬人說,我已經沒在唸書了…(汗)

那段期間很難熬,因為是當作業員,所以每天都要重覆一樣的動作!
又加上panasonic是日系公司,所以動作都要求一致化,明明自己有比較快一點的方法,但就是不准!
日籍主管很常來巡查,偶爾還會被抽問現在在做的是什麼東東~
工廠裡的阿姨有幾個很機巴,我和同事們常常被氣到暗自垂淚;阿姨們以高八度的音調罵妳,足以把每個低頭在工作檯的人都喚起,引起很多人的側目~

我們做的是NB螢幕面板,專門外銷到國外的,而且是軍事用途!所以每個步驟都不得馬虎~
我們負責的是NB面板裡的防火貼紙~
啥?!NB跟防火有啥關係呀?!
因為我們生產的NB是軍事用途呀!所以防火少不得~
一個蘿蔔一個坑,每個面板都配給好一定數量的貼紙(聽說很貴),所以少貼或是多貼,一旦被發現,除了會被ㄉㄧㄤ得很慘,也要把當天做的全數拆開檢查…
我跟一個朋友就曾經降!整個工廠不得安寧~(嗚)
而且令我傻眼的是,我和明看”史密斯任務”時,我發現裡頭女主角用的NB居然是我們那個公司生產的…!

當了作業員後,真的發現當學生好好唷!所以充實自己,讓自己的level提高很重要~!!
倒不是說瞧不起作業員,覺得他們level低,而是想好好充實自己,不想要每天忙得、累得跟狗一樣~

去年暑假,生活在水深火熱當中!
本來跟我一起的其他兩位朋友,後來也不做了,就只剩我一個~
後來因為在同一個工作檯,所以認識了一位唸崑山的女生~但她早已有認識別人,而她們常常聊我不知該怎麼接話的話題(例如以前那個誰誰誰怎樣又怎樣的…),一直不很熟…
在那個工廠,我還滿自閉的!!

囉哩八嗦了一大堆,今年暑假我絕對不做作業員!
不是受不了辛苦,而是受不了枯燥無味、一成不變的生活!每天一再重覆一樣的動作,真的快瘋了!!

而工作…唉!順其自然吧!!
每年到這時候才發現,唸遠方的學校真不好><”!我想這是唯一的缺點吧!!

嘻嘻~照片是要放暑假前,跟我家吉爾、莉莉安去冒煙的喬幫阿綢慶生!
我是小辣妹~!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等哪天我心血來潮去勸勸他吧~
你弟跟我講心事!?
他都在扯一些有的沒的
說跟朋友去看正妹 同學胸部有多大之類的
問的問題也頗好笑喔 怎麼跟女生聊天 怎麼牽手 還問怎麼說分手咧..我是他軍師嗎= =
他..應該不會來看這個吧 看我講他壞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