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7-02

My sweet blacktea^^

照片是從高字塔遠眺紅毛港的夜景!還不錯吧!
那裡是高雄造船業的工業重地,很多造船廠,還有許許多多的大船進進出出的~~

以前的我,談起戀愛真的是奮不顧身、不顧一切的投入~
明知對方已經沒有心、不再愛我了,我還是故意對這些識而不見~像是…自己騙自己!

我這個人最不喜歡做違背自己心意的事!最忠於自己的心~
但我卻自己作賤自己,明知道你已不再愛、不再留戀一切,卻還是義無反顧的繼續下去!這種刻意忽略自己良心的感覺,真的很不喜歡~!

而這種愛對方比對方愛我還多很多的痛,這種一廂情願、被忽視、不再被重視的傷,到現在還沒痊癒~!
我們曾擁有過美好的時光;你曾陪我渡過人生幾段非常時光、改變了我…

但,那種珍愛這份感情的自尊被踐踏在地,一切的一切再也找不回來了!

看到妳最近的低潮,真的很不捨~(嘻嘻,妳知道我在說妳的!)妳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,妳和他之間,我可是見證人喲!而妳也是我從高中到現在,不論是在感情或是課業,妳也是我的見證人!
我們分享彼此的一切,而我都會關心妳和他之間的情況~~

任何一種情感都需要經營,友情、愛情、親情…
我覺得任何一種成功的情誼,都是要留給肯去用心經營的人!

妳可以再愛,但是不要像當初的我一樣,用自己的自尊,委屈自己去愛~
一份沒有兩顆心的感情,妳可以選擇離開或是選擇再溝通,重新再拾回彼此的心!


加油哦,祝福妳!
希望妳一切順順利利的~~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阿嬤
有你這個朋友真是一輩子都夠了
因為實在也很難再遇到像妳這麼肯付出的朋友

低潮好像不準的mc一樣
久久會來一次....
等mc結束就恢復正常了
(哈!好血腥的比喻!)
放心啦
我現在沒事^^
愛妳唷

Anonymous said...

艾格是也~!下午小聊一下的那位
你PO這篇文章的那天正是我生日 所以就選者天留嘍:)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to blacktea:
也沒有肯不肯付出啦~我只對我想付出的人付出!而我也希望妳(們)快快樂樂的~~!
妳的比喻…(汗)希望這種低潮最好不要有啦^^"

to egg:
呵呵,我告訴你的第一手消息可別告訴別人喲!九月的時候我才會發佈吧!嘻~
生日快樂吶!!

Anonymous said...

唉呀...我像是那麼不會保守秘密的人嗎!? 
謝啦,雖然過了:D
很久沒PO文嘍~~都在睡覺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