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7-20

Unforgettable day!!!


雖然轉大人的這一天那麼帶塞,但跟家人一起過感覺格外溫暖!!
可愛的家人幫我唱了國台英三語的生日快樂歌,阿爸也帶著大家獻唱黃梅調的生日快樂歌喲!開心開心~~XD
吃著超大泡芙,滿嘴都是奶油的我開心的合不攏嘴~~好像喜憨兒!!

唱完生日快樂歌,我發表了不要臉感想~(嘻)
「首先,感謝爸媽在20年前的今天生了我,可愛又俏皮、長大以後會是個大美女~~感謝他們生出這麼一個傑作!」
哈,有夠不要臉吧!但爸媽笑得很開懷,而且很滿意的看著我,對這個傑作投以百分百欣賞的目光!

當然也不免俗的許了三個願望:
1.希望家裡每一個人平平安安、順順利利!
2.希望身邊每一個愛我和我愛的好友們能快快樂樂的!
3.祕密(笑)~

20年前的我,只有2300公克,是個很嬌小的女娃兒~
阿母常說,如果在早一點的年代,生我的時候,她會難產死亡~因為她骨盆沒開,而我已經迫不及待的在裡頭大便了(羞),所以緊急開刀剖腹!
接下來弟妹一定睡過這個曾經被我大過便的地方(就是我媽的子宮啦!)~

我出生時比一般的嬰兒還來得小一點,身體也比較孱弱,所以在保溫箱躺了幾天…
也因為身體天生下來有一種缺陷,所以一出生沒多久就進了開刀房~
啊~真是坎坷呀!(嘆)

老爸那時候準備了2萬(20年前的2萬是很大圓的!)要迎接我的到來,但完全出乎爸媽的意料之外,我的狀況還真不是普通的多!
因此爸四處奔波,另外又借了6萬來應付我!所以我一出生就幫家裡負了6萬的錢...(嗚)

以上就是20年前的718實況報導!

照片是全家福,可憐的老姐在颱風天還要在機場待命!
最右邊那個綠臉的是老弟,愛漂亮的他在敷臉啦~(笑)
真的好希望她也能在場!不過她等等就要回來囉!呀比!!

真的很愛很愛最支持我的家人們!!
家人對我的愛,是我在高雄努力下去的動力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