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7-24

YA!!!

YA!
誠泰以4:0打敗興農牛,榮登上半季總冠軍!!
真是開心開心~~

這是一場弔詭的比賽,因為上半季很多場賽事都因雨而不斷延賽,所以到了下半季時,上半季的冠軍竟然還沒出爐!而大家也引頸期盼著~~
更詭譎的是,上半季冠軍賽,居然是一場定生死!由當時同是排行榜的第一名:興農和誠泰來一決勝負!
史上頭一遭~!!真的是絕無僅有、獨一無二的一場生死賽!

很可惜的是,健忘的楊Voya忘了看比賽~~真是萬般殘念><”!

這場比賽裡,誠泰佔了優勢~
因為上半季的勝負、和局累積對誠泰有利,就算雙方逼和,誠泰也是贏家,因為它上半季的和局較興農少!
正因為是生死關頭的比賽,一場定江山,所以兩方都卯足了勁,安排出最強陣容上陣!

誠泰先發投手是又帥又強的林英傑,救援是粉厲害的林恩宇;興農先發是戰玉飛,救援是勇壯~雖然他們倆都滿強的,但興農真正的王牌就這兩個洋將…真是孬掉了!

雙林聯手完封(就是讓對方掛鴨蛋啦!)興農,搶下總冠軍賽門票!
呵呵,老外果然敵不過本土帥哥XD!

好希望電視能重播這場比賽,如果有重播,我一定不會再錯過的!

而誠泰不是我支持的球隊,中信鯨才是我最開始支持的那一隊~
現在不常看棒賽的我,已經沒有特定支持的球隊了~!基本上,我對除了兄弟象以外的隊伍都滿有好感的~~
雖然現在越來越少看棒賽了,但我還是偶爾會關心一下,因為曾經是那麼的瘋狂。

不過,最最最令我開心的是,這場比賽終於沒有兄弟象參加了(爽)!
因為每次都是那幾隊在拚死拚活,不然就是那些老球隊在打(我可沒說是興農或是統一哦XD~),了無新意,看得都煩死了><#
而且老是一直看到兄弟,如果一整年球季都是他們,真的快受不了了...!!
能看到新球隊出頭天,除了一番嶄新的新氣象,也很替他們開心!!


ps:Paradise悄悄換了最上面的bar,做了一個小小的改變~~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了沒??

No comments: